【招聘信息】江苏苏美达机电有限公司2016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能源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5-09-25浏览次数:211

江苏苏美达机电有限公司2016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关于我们
    江苏苏美达机电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骨干企业江苏苏美达集团公司(SUMEC)的核心成员单位。公司多年来致力于研发、生产和进出口电力设备、家用电器、家庭自动化设备、消费电子、汽车配件及汽车工具等机电产品。公司一直秉承协作共赢的理念、专业专注的态度,致力于面向全球市场贡献优质产品和服务,最终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在“以贸易为主导,贸工技结合”战略方针的指导下,苏美达机电公司正逐步迈向在电力设备、电子电器等多项核心产品领域向世界范围内客户提供专业产品和服务的产业公司。

我们的能力
1.技术研发能力
公司长期不断提高企业技术研发能力,拥有一支专业技术队伍及完善的企业技术平台体系,并建立了自有机电产品研发中心。目前,公司不但已经形成较强的技术研发、产品创新和质量保障能力,其技术水平也已在国内同行业达领先水平,并在国际市场名列前茅。
2.品牌渠道能力
苏美达机电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小型动力机械产品出口企业,综合业务遍布全球各地。目前,“FIRMAN”、和“NAVIGATOR”等公司自有品牌已在许多国家广为人知。特别是“FIRMAN”品牌,不但获得“中国机电商会推荐出口品牌”和“江苏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出口品牌”等殊荣,并已在很多国家建设成著名品牌。
3.实业建设能力
公司积极推进企业实业化进程,先后投资了多家独资或合资企业,并正通过核心产品制造能力的提升,持续增强企业在国际市场的核心竞争能力。
4.品质保证能力
公司不断完善产品质量控制体系,持续增强企业品质保障能力。目前,公司已拥有几十项国内外专利,产品技术水平在国内同行业已达领先水平,在国际市场也名列前茅。

我们的产品
1.电力设备:
产品包括小型单缸两冲程四冲程汽油及柴油发动机系列、6KW以下通用汽油发电机组系列、20KW以下柴油发电机组、发电电焊两用型机组及往返式活塞内燃机驱动的水泵、清洗机系列。公司具有多条一流的生产装配线、完备的研发体系及先进的研发设备,年生产规模达百万台。其产品率先通过了CE、EPA、CETL、CARB及欧Ⅱ排放等产品安全认证,技术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
2.其他产品:
其他产品主要包括三大类:消费电子类,家用电器类,汽车配件类,产品质量一流,具有很强的研发和生产能力,能按客人要求设计研发新产品,产品畅销中东,北非,东南亚,美洲,欧洲,澳洲等多个地区。

 

 

 

 

二、岗位需求

【岗位一】销售工程师(10名)

要求:1.机械类、电子电气类、经管类、工业工程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通过CET-6,具备熟练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3.党员,专业课成绩优秀,具有一定的文史功底;

4.具有较强的表达、沟通以及团队协作能力,学生会干部优先考虑;

5.掌握日语、俄语、西语、法语者优先考虑(满足其中一门语言即可)。

 

【岗位二】业务助理(2名)

要求:1.经管类、语言类专业本科学历;

2.通过CET-6,具备熟练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3.党员,专业课成绩优秀,熟悉国际贸易流程,具有一定的文史功底

 

 

 

三、联系方式

有意向者请发送完整简历(附证件照)、生活照至jdzhaopin@sumec.com.cn

邮件主题请注明:(2016校园招聘)姓名+学校+专业+应聘岗位

联系人:顾小姐 (025-84531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