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上海电气2016年校园招聘

发布者:能源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5-09-25浏览次数:250

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是中国最大的装备制造业企业集团之一,具有设备总成套、工程总承包和提供现代装备综合服务的优势。自上世纪九十年代以来,销售收入始终位居全国装备制造业第一位。集团主体部分已在境内外分别上市。上海电气大力发展新能源装备、高效清洁能源装备、工业装备和现代服务业。主导产品有火力发电机组、核电机组、重型装备、输配电、电梯、机床、制冷压缩机、工业自动化产品等。 “上海电气”是中国装备制造业领袖品牌,在“亚洲品牌500强”评选中,“上海电气”为亚洲机械类品牌排名第五名,中国机械类品牌第一名。上海电气正在成为一个主业突出,优势明显,具有自主创新和可持续性发展能力的现代化、国际化大型装备集团。

上海电气2016年校园招聘已经正式启动,同学们可以通过以下途径投递简历:http://talent.shanghai-electric.com

宣讲会信息可能会更新,请同学们关注官网加入我们,查看最新校招行程!  

  

上海电气2016年校园招聘东南大学站

2015.10.19      1900 榴园逸夫报告厅

 

学校信息发布201500907(上汽).xlsx

  

  

  

附件为上海电气集团上海汽轮机厂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