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南通天生港发电有限公司招聘信息(简历投递)

发布者:能源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5-09-30浏览次数:2057

南通天生港发电有限公司

2016年度大学毕业生招聘启事

一、公司简介

南通天生港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电公司”)地处江苏省南通市西郊天生港镇,占地面积约276万平方米,总资产约42亿元人民币,员工1129人,公司厂址内在运机组为两台33万千瓦火电机组。2014年初,与华能南通电厂合作建设的两台100万千瓦机组建成投产,按照双方各1台计,公司装机容量达到166万千瓦。

天电公司的前身——天生港发电厂,由清末状元、著名爱国实业家、社会改革家张謇先生倡导,创建于1934年。多年来,天电公司在安全生产、经济效益、两个文明建设等各方面都取得优异成绩,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原电力部首批双文明单位”,第一批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江苏省、南通市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天电公司有一支素质过硬、作风顽强、管理严格、纪律严明的员工队伍,秉承率先争先,求真求新的企业精神,不断推进企业科学发展目前,天电公司正在全力推进公司厂址内的百万机组二期工程前期工作,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

真诚欢迎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年学生加入天电公司,共创美好未来!

二、招聘对象

1、电厂热能与动力工程、电厂集控运行专业,从事发电运行、设备维护与检修工作。

2、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继电保护专业,从事发电运行、设备维护与检修工作。

3、热工自动化(热控)专业,从事设备维护与检修工作。

三、应聘条件

1、国家统招2016年毕业的本科生(不包括专转本、本三);

2、思想品德好、专业扎实、成绩优良,按规定学制如期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

3、大学英语四级成绩425分及以上

4、沟通协调能力好,综合应用能力强,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服从工作安排。

四、应聘方式

请将书面自荐材料邮寄至南通天生港发电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使用邮政特快专递或其他快递寄送,资料恕不退还。

材料接收截止时间:2015年11月10日(以寄发地邮局邮戳为准)。

自荐材料须包括:个人简历(含照片)、学校出具的有效全科成绩单复印件;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复印件(如学校还未下发可暂不提供)、英语等级证书复印件、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其他能够证明个人学业及能力的相关材料。

公司将组织审查、筛选应聘学生资料,确定参加面试的人选,面试时间、地点届时以电话或短信方式提前通知,面试后择优确定拟录用人选。请确保材料所填联系方式准确,并保持通信工具畅通。未获得面试资格的,恕不一一回复,望各位同学谅解。

五、应聘须知

应聘者应对提交所有材料的真实性负责,一旦查实存在弄虚作假行为,立即取消面试和录用资格。

六、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港闸区 南通天生港发电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邮政编码:226003

联系电话:0513-85165064(周女士)

传真:0513-85569638 

 

 

南通天生港发电有限公司

                                        2015年9月28日

 

 

 

营业执照(南通天生港发电有限公司).pdf组织机构代码证(南通天生港发电有限公司).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