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宣讲面试(11.4上午9:30,动力楼420)

发布者:能源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5-11-03浏览次数:137

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系深圳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1月,由深圳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发起人而募集设立,是全国电力行业第一家在深圳上市的大型股份制企业,也是深圳市第一家上市的公用事业股份公司。公司股票简称:深圳能源,股票代码:000027。

深圳能源自成立以来,紧紧把握时代脉搏,科学选定战略方向,坚持“安全至上、成本领先、效益为本、环境友好”的经营理念,强化“清简务本、行必责实”的工作作风,优化治理、控制风险,保持有效增长、创造国际领先,全力打造“责任能源、实力能源、环保能源、和谐能源”。公司现辖20余家成员企业,截至2014年底,公司总资产384.41亿元,净资产177.11亿元,控股投产发电装机容量662万千瓦。初步形成以能源电力为主,能源环保等相关产业综合发展的战略格局,主要经营指标连续多年位居全国同行业前列,连续多年入选中国工业企业500强,在深圳市国有企业综合实力排名中位居第一,在产业市场和资本市场上树立起“诚信、绩优、规范、环保”的良好形象。

招聘信息

简历投递网址:http://szny.zhaopin.com

主要招聘对象:2016届全日制应届大专、本科、硕士研究生。

主要招聘专业:热能与动力工程、集控运行、电气工程、自动化、电厂运行、电厂化学、环境工程、环化、水处理、金属材料、通信工程、水能动力、光电、风电、建筑土建、土木工程、工程造价、会计学与财务管理等。深圳能源集团2016校园招聘启事(综合院校).doc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jpg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组织机构代码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