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上海中森招聘简章

发布者:陆剑敏发布时间:2015-11-23浏览次数:961

            上海中森招聘简章


中国建设科技集团——上海中森建筑与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上海中森)成立于2005年(组织机构代码证号:771829060),为国家建筑工程甲级设计资质单位。主要从事商业、公共建筑、住宅等各类型的民用建筑设计(主要业务包括建筑设计、城市规划、室内设计和景观设计)。

上海中森总部位于上海同普路925号(梦工厂),拥有上海中森审图和深圳中深设计两个子公司,在宁波、深圳、广州、西安、四川等地均设有分支机构。上海中森技术力量雄厚,由国内外享有盛誉的设计大师领衔,如负责鸟巢项目审核的集团副总建筑师秦莹等。目前常驻人员50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占比92%,海外工作背景人员10余人,拥有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国家注册设备工程师、国家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注册造价师、注册监理工程师等各类注册90余人。

多年来,上海中森凭借着坚实的技术实力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赞誉。2014年统计的全国前10强房产客户中有70%是上海中森的战略客户及合作伙伴。上海中森的设计作品累计获奖100余项次。自主研发的专利软件、实用新型专利奖计十余个。

l全国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  

l住建部三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识(公建类上海第一个)

l住建部中国保障性住房设计奖

l中国建筑学会优秀设计奖(公建类)

l部级优秀设计表彰奖

l上海市建设工程设计质量综合优秀奖(上海第一个综合双金奖)

l……

 

人才需求信息        ★投递简历邮件主题格式  (大学名称-专业方向-学历-姓名)

专业

学历

需求人数

工作地点

建筑学、

建筑设计及其理论

硕士或本科

10

上海

结构工程、

土木工程

硕士或本科

6

上海

给排水

本科

1

上海

电气自动化

本科

1

上海

总图

本科

1

上海

室内

本科

2

上海

景观及规划

硕士

2

上海


更多信息请登录上海中森网站www.johnson-cadg.com

招聘邮箱:hr@shh.cadg.cn

招聘电话:021-62120181-8025

招聘联系人:李老师

公司地址:上海市普陀区同普路925号一号楼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