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基建房产部招聘启事

发布者:能源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5-12-21浏览次数:465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基建房产部隶属于国资委管理特大型国有军工企业,是为科研生产提供保障服务的事业单位。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基建房产部现拥有基本建设、物业管理和后勤服务三大支柱产业。在基本建设领域,具有全国工程项目管理资质、施工总包二级资质、甲级监理资质和甲级设计资质等多类资质,有设计、施工、监理等完整的产业链条,工程面广,既涉及国家重点型号生产研制工程项目建设,也涉及大量民用建筑。

本次招聘针对基本建设所需的相关专业人才。

一、招聘对象:

2016届土木工程、电气工程、给排水、暖通专业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男、女不限,北京生源优先。

二、基本条件:

(一)政治素质好,团队精神强,职业热情高;

(二)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吃苦耐劳。

三、基本待遇:

(一)外地生源办理进京落户;

(二)提供外地生源和北京远郊区县生源住宿;

(三)基本工资执行事业单位薪酬制度,享受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等福利待遇。


面试时间:20151223日(周三)下午1400

地点:四牌楼校区中山111#教室

请参加面试的人员请准备好简历和有效成绩单。

诚挚欢迎愿意为祖国航天事业贡献力量的青年学子加入我们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