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刊《绿源》改版刊印

发布者:司风琪发布时间:2012-04-20浏览次数:359

能源与环境学院本学期第一份院报《绿源》已经和同学们见面了。不同于以往,从本学期开始院报的出版工作由新成立的院团委文宣部负责,内容和形式有所改变。院报征稿面向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及我院全体同学,以反映学院学生活动的精彩瞬间、贴近同学生活的内容为主,借此为学院增添活力,加强各方面的联系,丰富同学的生活,做到让同学们主动了解学院的动态,身边的点滴,让生活和学习不再单调。

院报第一期于4月16日共刊印350份,分为4版,第一版主要介绍了学代会的召开,以及对与会者的采访;第二版照片结合文字,生动地罗列了学院近期举办的各种活动;第三版主要服务大一同学,介绍了一些关于我院专业方面的信息,希望能使同学们对各个专业有更全面的认识;第四版聚焦学院热点,讲述了我们身边邱红同学的困境以及学院和同学们给他的帮助和关怀,并介绍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换届这两件院内大事。

院报分发到各个学生宿舍,以及学院老师们的办公室。改版之后的院刊更加贴近同学们的生活,更有亲和力,同学们的反应也很热烈。今后我院的院报将以平均每月一期的频率刊印,争取做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