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环境学院成功举办2012年星级团支部评比活动

发布者:司风琪发布时间:2012-03-17浏览次数:300

2012316日,一年一度的能源与环境学院星级团支部评比活动在J1-311成功举办。我院星级团支部评比是与学校的“五四表彰”团内分级评比配套的院内评比。评出的五星级、四星级支部将推选到学校参加校“甲级团支部”、“特级团支部”乃至“国旗团支部”的评比。院团委也借此机会,督促各个支部对过去开展的工作进行的总结归纳,以利于团支部更好的开展工作。 

晚七点整,伴随着《共青团之歌》旋律缓缓奏响,此次活动顺利开幕。030101团支部朗诵的《恰同学少年》使得众人激情澎湃;030104支部以记者招待会的形式,别开生面的展示本团支部建设情况,让同学们眼睛为之一亮;030105支部的同学全班出动,以热情、活泼的表演带来了满场的欢声笑语。比赛精彩纷呈,展现了各个支部的团结活力和青春朝气。

最终,030102支部以前期材料、现场答辩、大众评审三个环节总分第一,获得本年度院“五星级团支部”的光荣称号! 030101支部,030104支部获得院“四星级团支部”荣誉称号。

在评比结束后,所有参赛的支部都感到支部的凝聚力与自豪感在此时此刻得以释放,每一个支部成员都更加了解了自己的支部,也更加热爱自己的集体。相信在此基础上,我院团支部的工作能够开展的更加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