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 you Say me干事交流会

发布者:苏志刚发布时间:2012-12-12浏览次数:485

        2012年11月2日晚上,能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人事处顺利举办say you say me 干事交流会。干事交流会旨在促进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加强各部门干事团结合作的意识,也从交流中听取干事对学生会发展的建议与创意。并且通过此次机会,建立干事与主席团直接交流的平台,有利于干事更好地理解学生会的工作。
        在本次交流会上,新一届干事第一次直接对话主席团并与其他部门的干事进行交流。开始的识人小游戏让大家迅速熟悉其他部门的干事并让他们从游戏中懂得工作中要主动的去和其他干事甚至其他部门的干事进行交流,这样才能开拓视野,更好的完成工作。之后每个干事都介绍了自己的部门以及自己最近一段时间的工作,让每个部门的干事都对其他部门进行了了解。在新老生交流会和新老生联欢会中,各位干事都负责了这些活动的不同方面,当他们谈及感受时,除了忙碌和有些累之外,更多的是共同办成一次活动的成就感,自豪感,以及各个部门乃至整个学生会的凝聚力和归属感。会上,我们列出了学生会之后的一些活动,大家表现了极大的热情,纷纷询问河灯情、鬼屋等活动。这些活动的举办部门的干事也表达了想要发挥自己创造力去办好以后的活动的想法。
        在干事互相交流之后,主席团、人事处和办公室分别介绍了主要工作及其职能,让干事对学生会的整体构架有一个系统的认识,从而也拓宽他们的视野,培养他们在学生会工作中的全局观。
        本次干事交流活动提供了一个干事发掘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为培养他们的合作团结意识和全局观提供了一个机会,激励他们在工作中表现的更加出色。主席团也从中理解到学生会干事对于活动以及工作的与建议。本次活动也很好的发挥了人事处联系各部门与主席团的纽带作用。这是一个值得延续与发展的活动。

   (能源与环境学院 单楠楠)

   

图一 在活动中拉近部长与干事之间距离             图二 面对面交流方式使得交流更加融洽

  图三 活动圆满成功,达到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