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环境学院Eyoung年华新老生联欢会

发布者:钟文琪发布时间:2012-12-13浏览次数:1005

2012年10月21日晚上18:30,伴随着着欢腾的音乐,“Eyoung年华”能环学院2012新老生联欢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司风琪老师,院团委书记钱怡君老师,10级辅导员茅佩老师,12级辅导员王婷老师出席了本届晚会。此次晚会凝聚了能环学院所有同学的心血和热情,汇集了学生会所有部门的创意和付出,可谓意义非凡。
    本场晚会的所有节目都独具亮点。由东南大学吉他社乐队带来的小温暖歌曲《我们能不能不分手》拉开本场晚会序幕;武术表演《梅花桩》给我们展现中国武术的“神”与“气”;研究生学姐的手风琴独奏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音色享受;而之后由能环和兄弟院系数学系合作的歌伴舞节目《东南美》将晚会推向第一个高潮;话剧《火烧赤壁》带我们穿越到三国,演绎出一个又一个具有现代情愫的古代人物;双节棍表演《兄弟》动作技巧与剧情紧密连接,让人拍手叫好;小品《社团招新》将学院招新时的搞笑情节最大化夸张;谐舞《能环style》改编时下最流行的音乐,尽显娱乐风采;小品《人在囧途》通过幽默的表演,反应社会的现实,体现了大学生明锐的洞察力;游戏环节“你来比划我来猜”拉近老师与学生的距离;歌曲串烧《能环好声音》展现了各个年级,各位同学们热爱音乐、追求音乐的心,也让台下观众了解到真正属于能环的好声音;晚会在大一二班全体同学、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各位部长一起演唱的《爱因为在心中》的音乐里结束了,而我们要传递的却一直在延续着…每年能源与环境学院迎新晚会最有看点节目莫过于传统节目——走秀。本次走秀选定“夜上海”为主题,大一新生身着旗袍和中山装在舞台上大胆表现,台下观众反响最为强烈。
    晚会结束了,而我们的梦想正起航,愿梦,成为一棵幼苗,破土而出。愿梦,成为一束光芒,照亮前程;愿梦,成为一种信仰,心怀前程;梦成为一场旅行,永不停歇;愿所有的能环学子共创辉煌,拥抱明天。

 

          

                                                              

 

 

     

 

    图一 女生部制作的精美“EYOUNG”字样                   图二 能环迎新晚会传统特色节目——走秀

 

 

 

图三 工作人员后台合照

                                                         

(能源与环境学院文化部 蒋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