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中国五洲工程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环能所

发布者:陆剑敏发布时间:2013-01-14浏览次数:1556

 

        中国五洲工程设计集团隶属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原五洲工程设计研究院(央企)。公司主营军工、烟草、环卫、民爆等业务。现因业务发展需求,环能所拟招应届毕业生一名。具体招聘信息如下:
        环能所业务概况:主营生活垃圾处理,包括:垃圾焚烧发电厂,填埋,中转等。以垃圾焚烧发电厂的设计为主。环能所下设热机、暖通、建筑、结构、给排水、电气、自控等科室,其中热机为主工艺,负责主厂房的设备、管道等的热力计算和布置。
        招聘需求:研究生学历,热能动力专业。英语四级或以上,有团队合作精神,和良好的沟通能力。
        薪资待遇:解决北京户口,提供一年住宿,实习期半年,转正后工资、房补、绩效加年终奖。
        有意向来北京就职的,对设计院工作有热情,希望能快速成长的同学请速将简历发至 sunxiaoyan1021@163.com。非诚勿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