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江苏省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发布者:陆剑敏发布时间:2013-01-17浏览次数:2029

 一、江苏省国信集团及新能源公司简介

        江苏省国信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2月,是江苏省人民政府出资设立的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亿元。截止2012年12月31日,集团总资产超过1000亿元,净资产近600亿元,2012年实现利润总额50亿元。
集团的经营范围为:授权范围内的国有资产经营、管理、转让、投资、企业托管、资产重组以及经批准的其他业务。主要经营业务有:电力项目的开发、投资、经营和管理;天然气管网的投资、管理、天然气的输送和销售;新能源开发;信托、证券、租赁、保险经纪等金融业务;房地产的开发、经营;酒店经营;软件园的建设、经营和管理;国际国内贸易;文化社会事业等。
       吧为加快新能源产业的发展步伐,适应对新能源项目投资及管理的需要,经江苏省人民政府同意,国信集团于2005年出资组建了江苏省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专门归口管理集团的新能源投资业务,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新能源公司成立以来,本着“立足江苏,稳健经营”的方针,重点投资建设生物质能、风能、太阳能等新能源项目,并积极关注节能环保产品及新能源技术的研究开发。目前已投资多个新能源发电项目,新能源项目总资产近40亿元。
二、招聘计划及岗位描述
        应业务发展需要,新能源公司发展规划部和综合管理部拟招聘工作人员数名。
岗位描述:
(一)发展规划部
1、对新能源产业政策、行业发展等进行跟踪研究;
2、公司发展规划、年度计划及项目实施计划的制订;
3、项目跟踪洽谈、可行性论证以及相关研究报告的撰写;
4、公司拟投资项目的申报,包括集团内流程申报及政府审批流程的申报;
5、各类综合业务报告的撰写;
6、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岗位要求:
1、“211”或“985”重点大学能源、电力、动力工程、电气等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
2、在校成绩优秀,勤奋好学,踏实肯干,为人正派、诚实可靠,未受过各类处分;
3、性格活泼外向,社会交往能力强,善于与人沟通交流;
4、具有很强的文字表达能力,能独立完成各类业务报告;
5、对能源产业特别是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产业有一定的了解和认识;愿意投身新能源事业,为该产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二)综合管理部
岗位描述:
1、各类行政文件,资料等材料的收发、转递;
2、公司公文的起草、收发、整理、立卷、归档,文件资料的利用等;
3、公司各类行政会议的通知传达,办公会议纪要、决议、决定的起草,印发;
4、按要求起草有关行政文件、党群文件、公司总结汇报等;
5、协助部门领导做好各项会议的组织安排等会务工作,做好公司内外来访人员的接待工作;
6、信息化系统的维护、管理等;
7、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岗位要求:
1、“211”或“985”重点大学中文、法律、经济类相关专业本科毕业以上;
2、具有很强的综合文字表达能力;
3、性格活泼外向,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良好的领悟能力和学习能力;
4、能够熟练运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5、在校成绩优秀,勤奋好学,踏实肯干,为人正派、诚实可靠,未受过各类处分。
待遇:
录用后,实习期三个月转正,享受有竞争力的薪金和福利,按国家有关规定缴纳各类保险。
三、招聘程序
1、自愿报名,投递简历;
2、面试;
3、试用1-2个月;
4、正式留用。
四、报名办法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至邮箱:1063285746@QQ.com     jqzj@sina.com,合格则通知面试,谢绝来访。
 联系电话:(025)84784752、84784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