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能源与环境学院2013年春季乒乓球比赛

发布者:陆剑敏发布时间:2013-03-14浏览次数:500

 

 
一、             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3年3月16日8:30—11:30   14:00—17:00
      2013年3月17日8:30—11:30   14:00—17:00
地点:能环学院乒乓球室
二、             活动对象及活动形式
活动对象:能源与环境学院研一研二及博士生所有同学
活动形式:团体赛(男单、女单、混双)以及单项赛(男单、女单)和赛前混双趣味赛,团体赛和单项赛均采用单场淘汰赛制。
报名形式:各个班级由班长或文体委员负责,将本班级的参赛名单报给研会体育部陈中忠。联系电话:15380410709。由于有团体赛,所以要求每个班自己班上的队员组成一个4人的团体,代表本班级比赛。报名截止到下周星期四晚上。报名完成后安排赛程及后续工作的通知。
三、             比赛器材要求及比赛规则
比赛器材要求:(1)乒乓球由能环学院研究生会提供,乒乓球拍由选手自带,如果没有球拍,可以考虑在比赛中借拍子用。
             (2)记分采取国际惯例:口报与记分相结合。
比赛规则:(1)整个比赛分为预选赛和决赛。
             (2)预选赛采用三局两胜淘汰制。先满11分的胜出。整个预选赛采用单循环淘汰制,胜者进入下一局。
             (3)所剩选手获队伍还有一定数量时(团体:4个队伍;男单:4人;女单:4人),将进行决赛。决赛采用五局三胜制。
             (4)其他乒乓球规则一切按国际惯例,由当值裁判具体操作。
    裁判安排:由研一各个班出一位同学,请研一各班长务必安排好。裁判有小礼品赠送的。
四、    奖项设置:
    团体赛设置一个冠军队伍,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各设一个冠军,一个亚军。
五、    注意事项:
     1.裁判员要注意检查运动员学生证,发现冒名顶替者立即取消比赛资格,比赛结束后才让运动员签名,防止弄反胜负队员。
     2.迟到者的处理:当有任何一方选手迟到十分钟以上当自动弃权论。若双方都不到,则做双方弃权论,下一选手轮空进入下一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