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014年能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能源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3-03-25浏览次数:650

由能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主办,人力资源部、办公室承办的能环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大会于2013年3月15日晚18:30在九龙湖校区J2-109成功举办

    本届大会到场嘉宾有能源与环境学院团委书记钱怡君老师,学生会指导老师王老师,院团委副书记叶瑾团委部长学生会10届各部部长。

大会的开始,先是能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王婷老师致辞,表达了对学生会工作的肯定并寄予了很大的期望;接着,学生会主席宋譞做了2012- 2013学年年度总结报告,带我们回忆过去的一年里学生会各部门的发展以及所开展的活动,点点滴滴,真切而温馨。

接下来,便是激动人心的竞选环节了。本届主席团候选人分别为:能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姜清尘,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单楠楠王瑜祥周诗齐。本次竞选分为个人演讲,主席团提问,抽题即兴演讲三部分,以全体与会人员投票的方式选举。 候选人激昂的演讲、 庄重的誓言充分体现了其自身素质和个人能力,展现了他们对学生会发展的蓝图,更加坚定了他们为同学服务,为学院奉献的信念。最后,我院学生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了投票。 投票结果为:周诗齐53票,姜清尘54票,单楠楠60票,而王瑜祥以91票的好成绩当选2013-2014年能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主席。

此次活动圆满完成了我院学生会主席团的更替,从而能使我院学生会稳步、持续、高效地开展工作,并且为新一届学生会的顺利发展奠定了基础,也为今后我院学生工作的开展创造了良好的开端。

相信在王瑜祥主席的带领下,能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将会焕发出全新的激情与活力,这个仍处在不断发展、不断突破中的学生团体将会继续服务全院,并矢志不渝地大步前行。

 

                  

 

能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

2013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