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情谊,你我共绘——“一见钟寝”舍服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能源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3-04-19浏览次数:813

由共青团东南大学委员会主办,能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承办的面向全校的“我行我宿”宿舍活动之“一见钟寝”舍服设计大赛于2013320日拉开帷幕,随着414日“魅力室射”舍歌大赛决赛即“我行我宿”宿舍活动闭幕式的圆满落幕

本次系列活动面向全校同学,以寝室为单位,与“魅力室舍”舍歌大赛相互配合,给予大家一个展现自我,发挥才艺的平台。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帮助同学们理解大学生活的真正意义,创造一种阳光,美好,和谐,充满欢乐的生活氛围,希望同学们在活动中收获更多的正能量,更希望同学们能通过这次活动收获一个有意义的大学青春。

 “一见钟寝”舍服设计大赛作为“我行我宿”宿舍活动的一部分,从321,22日两天在桃园,梅园,橘园进行现场报名以及接下来几天的短信报名到414日“我行我宿”宿舍活动闭幕,历时3个多星期,全校共有五十多个宿舍报名参加,不仅有梅园、桃园宿舍区的同学们热情参与,也有橘园宿舍区的研究生学姐们支持,她们在我们的活动中将她们对宿舍浓浓的感情毫无保留展现了出来。

每个参赛宿舍在报名后都拿到了一件由主办方提供的空白T恤,然后在规定的时间内对该T恤进行创意设计,最后由主办方回收后进行评比。在活动过程中,参与寝室热情高涨,有的用电脑设计了精美的图案印在T恤衫上,有的则用手绘的方式个性发挥,有的还对T恤衫进行了创意的剪裁设计,使得作品不仅个性而且充满时尚气息。参赛宿舍将他们对宿舍的爱意倾泻在参赛作品的每一笔,每一画,甚至每一针、每一线上,每一个创意都是参赛寝室特色的体现,每一个设计都是宿舍人员友谊的象征。主办方将参赛作品回收后先后进行了两次评比:主办方初审以及各食堂门口现场人气投票评比(第二轮评比),最终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共九个宿舍,并在“我行我宿”宿舍活动闭幕式中展示其参赛作品并给予颁奖。对于满载了参赛宿舍的宿舍情谊而又遗憾未获奖的参赛作品,主办方应参赛宿舍的要求,将统一归还给相应宿舍。

    在这个活动中,每个参赛宿舍都发挥各自的个人创造力和宿舍凝聚力,把原本空白的T恤衫盛满了属于自己宿舍独一无二的个性与特色,使得每一件作品都承载了独特的意义:我们最美丽的宿舍岁月的见证。不管参赛宿舍有没有获得最终的奖项,在活动过程中每个宿舍成员之间有了更多的沟通,有了一段美丽而又不一般的共同记忆,宿舍成员之间变得更相亲相爱,宿舍生活变得更加和谐美好而且充满情趣,即使我们终将有一天会各奔前程,也一定会记得那些年走过的宿舍岁月。多年之后,回忆起我们的大学生活,回忆起这件宿舍四人共同打造的舍服,美好的滋味一定会涌上我们的心头,这是属于我们自己的青春。

 

王婷、高天琦

2013年4月16日

现场投票时的热烈景象

获奖寝室展示获奖作品以及现场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