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英格索兰2014校园招聘-温控系统部销售发展培训生

发布者:陆剑敏发布时间:2013-11-14浏览次数:369

 

关于我们
英格索兰(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IR) 通过创造和维护安全、舒适及高效的环境来全面改善生活质量。我们的员工和旗下品牌:Club Car®、英格索兰(Ingersoll Rand®)、Schlage®、冷王(Thermo King®)和特灵(Trane®)共同致力于改善民用住宅和楼宇建筑的空气品质及舒适度,运输和保护食品及易腐品安全,保障家庭和公共财产安全,并提高工业领域的生产率和效率。作为年销售额逾140亿美元的全球性公司,英格索兰致力于建设一个持续进步、基业长青的世界。
英格索兰是中国实行改革开放政策后最早进入中国的外资企业之一,也是首个将螺杆机技术引进中国的外资企业,从而一举奠定了其在压缩机行业的领先地位。自1922年在中国开展业务以来,英格索兰始终致力于与中国的供应商、制造商和客户建立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并通过直接投资、引进新产品和新技术等方式,不断拓展其参与中国经济活动的深度与广度,为中国的工业和经济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我们的产品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在机场,我们的安防集成系统保障了全国四大机场的运营安全;在世博园区,您可以享受到特灵空调在中国馆、世博文化中心和众多国家馆、主题馆中给您带来的舒适环境,体验到英格索兰空气压缩机为展馆各项设备提供的稳定动力源,还能在我们的安防集成系统的保护下安心畅游;在广州亚运会,您可以乘坐到安装了冷王温控机组的舒适客车;在众多国家和城市的大型项目中,我们的安防系统解决方案更为奥运水立方、国家体育馆、城市地铁建设等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目前,英格索兰在中国拥有1个投资公司、2个贸易公司、9个生产制造基地以及32个分公司和分支机构。公司在中国投资的总额已超过6.7亿美元,拥有近6000名员工。英格索兰及其员工全情投入,积极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提供多样化的产品和服务,并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中国经济增长做出持续贡献。
凭借多年来为推动中国工业和经济发展所做出的卓越贡献,英格索兰于2008年荣膺“改革开放30年跨国公司中国贡献奖”。此外,公司还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和2010年上海世博会备受信赖的合作伙伴。公司将进一步立足英格索兰全球发展愿景,以深入理解、充分满足当地市场日新月异的消费需求,全面把握中国在全球化进程中所迸发出的商业机遇。更多信息,请访问irco.com.cn。
 
 
英格索兰校园招聘项目介绍:
销售发展培训项目(Sales Development Program)
销售发展培训项目是一个为期一年半的培训项目。通过高强度浸入性训练,包括课堂学习和岗位实践,销售发展培训项目为新的职业销售人员获得稳定的销售业绩和市场份额提供加速的学习进程。销售发展培训项目使学员在顾问式销售和以解决方案为基础的销售模式中提升能力。同样,SDP培训生将与他们的导师一起参与制定一份既符合个人职业意愿,又符合公司发展方向的职业发展计划,为其在英格索兰的成功职业生涯做准备。
 
招聘职位——温控系统部销售发展培训生SDP
工作地点:无锡,福州
 
职位要求:
(1) 2014年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2) 专业要求:制冷与低温,建筑环境及设备,热能与动力工程,暖通,空调等
(3) 英语良好,熟练使用计算机及各类办公软件;
(4) 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团队合作和领导潜力。
 
应聘方式:
请将中英文简历投至:crp2@irco.com
邮件标题:应聘SDP-CS+期望工作地点
 
成就明天,从你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