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陆剑敏发布时间:2013-11-14浏览次数:578

 

★公司简介
   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保利集团控股的大型国有房地产上市公司,也是中国保利集团房地产业务的主要运作平台,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企业,连续三年荣膺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公司品牌。2006年7月,公司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并入选"2008年度中国上市公司优秀管理团队",2009年,公司获评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价值第一名,截止2012年底,公司总资产突破2500亿元,实现销售认购1017.39亿元。
保利地产认为,"成长比成功更重要",公司致力于为员工提供最佳的职业发展平台和温暖和谐的工作氛围,帮助员工制定不同的成长规划,培养具有高尚职业操守的房地产开发和
管理人才;致力于与合作伙伴建立长期友好的战略互惠关系,实现与员工、合作伙伴和中
国房地产行业共同成长。
    保利江苏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于2009年10月注册成立,系保利地产全资子公司,负责南京、无锡、常州等江苏省内多个地方项目的运营与管理。公司成立四年多来,在江苏区域已从快速布局进入到稳健发展阶段。截至目前,已进驻南京、无锡、常州、连云港等四个城市,在建项目13个,总建筑面积400多万方,现诚邀希望与公司共同成长的优秀学子加盟,共谋保利地产的宏图大业。
 
 
招聘岗位:成本预结算工程师、项目管理工程师
招聘人数:2~3人
专业要求:给排水、暖通及相关专业 2014届毕业生
学历要求:硕士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