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南京普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陆剑敏发布时间:2013-11-18浏览次数:1242

 

1、水处理工程师:
职位描述:
为客户提供技术咨询服务;工程进行中协助工程师解决技术问题,完成后进行回访,对客户遇到的问题能够提供技术指导;能够拓展业务范围,维护已有的客户系统。
任职要求:
  环境工程相关专业;懂得污水处理工程运营管理知识,会做简单的污水分析。能协调水处理工程施工、设备安装与调试;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表达能力,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适应出差,性格外向。
 
2、助理工艺设计师:
职位描述:
协助设计师进行水处理工程设计。协助市场人员进行项目跟踪。技术骨干及项目经理储备。
任职要求:
环境工程相关专业本科毕业及以上学历;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熟悉废水、纯水处理技术与工艺; CAD制图熟练; 具有良好的创新能力,善于沟通。
 
3、环评工程师:
职位描述
1、本科或以上学历,持有环评工程师证专业包括:环境工程、环境规划与管理、环境科学等相关专业; 具有三年以上环评工作经验,熟练使用Microsoft Office、Auto CAD、Photo shop等办公软件。
 2、主持并独立承担有关环境影响评价表或报告书的编制; 组织和领导环评项目组完成大型复杂环评项目工作优先。
 3、有其他环境咨询业务相关经验者优先(如清洁生产、上市环保核查等)。
 4、根据合同制订内容组织项目按计划实施(人员、进度计划等),并监控项目执行情况;
 5、独立策划、组织协调项目进度,以确保项目按合同要求顺利完成;
 6、负责项目环评报告的统稿和组织内部评审;
 7、 与政府环保审批部门及评审专家沟通,以确保项目顺利通过评审;
 8、 完成公司内部专业化作业课件,编制内部业务准则,对其他工程技术类人员进行培训。
 
4、咨询工程师:
职位描述
1、编制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
2、能单独完成初步设计概算土建或安装工程;
3、熟悉国家相关政策及法规。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3、工作认真、有较强的文字功底。
 
5、环境影响评价人员:
职位描述:
以编制环境影响报告书(表)、清洁生产报告为主,参与相关报告的评审和修改。
职位要求:
本科以上学历,具有独立处理事情的能力、团队协作精神和良好的沟通能力。有1-2年相关咨询类工作经验、取得环评工程师等相关职业证书的优先考虑。
 
6、销售:
职位描述:
1、搜集环评、工程项目信息,提炼、整理;
2、积极开展工程客户商务洽谈及公关工作;
3、关注区域市场动态和最新政策,全面市场分析;
4、与当地主管部门建立并维持积极、良好的沟通;
5、定期向总部汇报业务开展情况;
6、上级领导交办的其它事务。
职务要求:
1、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与人沟通、交流能力;
2、热爱环保行业,有强烈的追求成功的发展意愿;
3、熟悉当地环保市场,有工程资源及客户关系者优先。
 
福利待遇:公司为员工提供优厚的福利报酬(五险一金、底薪+项目提成、各项补贴),公司与行业知名专家合作,为员工提供技能培训机会,为员工的个人发展提供广阔的舞台!
 
 
 
南京普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人事部
电话025-85525566-8400
传真:025-85525566-8402
邮箱:puxi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