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上海同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2014年度招聘简章

发布者:陆剑敏发布时间:2013-12-31浏览次数:593

 

宣讲会时间、地点:2014.1.3上午10:30动力楼422
一、公司简介
上海同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是同济大学的骨干企业之一,也是我国最早开展项目管理的单位之一。同济咨询始终以同济大学在国内工程建设领域领先的多学科、多专业的雄厚技术实力为依托,借鉴国内外先进的工程管理技术和经验,以自身优秀的团队和专业的服务技能为业主提供全过程项目管理服务、行业政策咨询、项目代建以及项目策划、项目可行性研究、项目评估和环境影响评价、节能评估、招标与采购、工程造价咨询、设计咨询及管理、工程监理、工程技术咨询、第三方评估、项目后评估等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的综合性工程咨询和管理服务。
经过20多年发展,同济咨询已成为同济大学对外服务社会、服务建设工程领域的品牌窗口。是业界公认的影响大、实力强、资质全、品牌好、信誉高的综合性工程咨询服务企业之一。
 
二、目标愿景
我们为业主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价值!帮助客户及时发现关键环节的关键问题,提供评估分析报告与解决方案,帮助业主实现他们的价值最大化
我们的企业愿景是:
              ——成为中国建设工程领域最具影响力、并享有国际盛誉的综合咨询服务企业!
三、人才培养
快速的晋升通道
充分的项目发展平台给予新人更多的晋升空间,在导师制及项目制的保障下,给予新人足够的关注和专业培养!
丰富的项目实战
公司主张在项目实战中提升个人能力,优秀的项目新人直接参与工程项目的前期谈判、策划和后期实施等全过程。在此过程中,运用个人的专业所长,做到独当一面。
 
四、职位说明
(一)环评室环评工程师 2
1.工作职责:
1)      负责小型环评项目的运作,编制环评报告表;
2)      对于大型环评项目,完成项目负责人分配的环评专题;
3)      协助开拓环评市场,承接环评项目;
4)      协调环评主管部门关系或负责环评的报批。
 
2.职位要求:
1)重点院校环境工程专业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具有相关项目经验者优先;
3)吃苦耐劳、责任心强,具备一定的专业基础;
 
 
三、联系方式
公司网址:http://www.tongji-ec.com.cn/
联系电话:021-65976572-8003 陈小姐
公司邮箱:shidrac@163.com
公司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国康路96号南裙楼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