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2014年绿地集团苏南事业部校园招聘宣传海报

发布者:陆剑敏发布时间:2014-01-13浏览次数:597

 

一、    企业简介
        绿地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和上海市国有控股特大型企业集团,创立于1992年7月18日。至今二十余年来,始终坚持"绿地,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宗旨,做政府所想、为市场所需,通过产业经营与资本经营并举发展,已形成目前"房地产主业突出,能源、金融等相关产业并举发展"的产业布局,在2013《财富》世界企业500强中位列第359位,在中国企业500强中位列第55位,在以房地产为主业的综合性企业集团中排名第1位。
        苏南房地产事业部作为绿地集团在江苏地区的重要发展布局,现于南京、无锡、扬州、苏州、常州、镇江、南通、常熟等八个城市分别有投资新建、在建项目。南京公司作为绿地集团苏南区域的发展核心,而位于南京鼓楼的紫峰大厦是南京首屈一指的地标性建筑,已经为这座城市带来震撼与惊喜。如今,绿地从鼓楼移师到南站再造南京地标商务集群项目,将为南京打开一扇不一样的绿地之窗
二、    招聘职位
招聘岗位:管理培训生--机电技术方向             招聘规模:3名
基本要求:硕士应届毕业生,形象气质佳。           岗位薪资:面议。
岗位说明:负责事业部各项目机电安装设计和工程技术的监督、管理、指导工作。
岗位要求:电气技术及其自动化、机电工程、暖通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及CAD制图软件;较强的手绘表达能力、组织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协调能力;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精神、强烈的责任心,能吃苦耐劳;有相关实习经历及曾担任学生会、社团、班级职务者优先考虑;
        有意愿者可直接邮寄简历至“南京市中山北路2号紫峰大厦32F” (请于信封右下角注明应聘岗位),也可网络投递简历至邮箱:271106083@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应聘岗位)。我集团将于收到简历一周后致电求职者,预约时间到我公司面试。
联 系 人: 徐先生             联系方式: 025-52396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