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做好研究生2014年评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陆剑敏发布时间:2014-09-24浏览次数:1180

 

各院、系、所:

        2014年的评优评奖工作开始进行,除2014级新生外,12、13级均可参加单项奖、三好、优干、先进班级等荣誉的评选。请各院、系、所按照《东南大学研究生手册》相关条例做好评比工作。

第一项 评比内容

        三好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研究生先进班级评比条件见《东南大学研究生手册》。

第二项        评比注意事项

    1、请严格按照评审条件评选。“研究生先进班级材料”以书面形式报送,先进班级材料不能过于简略和雷同,院系要有具体的推荐意见。

    2、《登记表》要如实填写,《登记表》签名请用黑色钢笔或签字笔填写,字迹要工整。

    3、《登记表》各栏目填写不能过于简单和含糊,优干或三好表格班长签字一栏不能本人自签。班级意见要翔实,院系推荐意见要具体。

    4、表格下载:

   东南大学研究生院→ 学生工作→ 文件下载

第三项        http://seugs.seu.edu.cn/s/97/t/1707/p/1/c/8835/d/8840/list.htm

第四项        评比工作时间按排

  

        

 

9月23日

-10月13日

由各院、系、所负责评比,《优秀研究生干部登记表》、《三好研究生登记表》、“研究生先进班级材料”以书面形式请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报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10月14日

-22日

研究生院会同相关部门对此进行审核。

10月22日

-10月28日

全校范围内公示(征求意见)。

11月上旬

学校行文表彰、制作荣誉证书

 

东南大学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2014年9月23日   

 三好研究生登记表.doc 

优秀研究生干部登记表.doc    

单项奖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