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江苏苏美达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者:陆剑敏发布时间:2014-10-08浏览次数:1977

  宣讲会时间地点

时间: 2014年10月11日 14:00 –17:00

地点: 动力楼429室

 

 

江苏苏美达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信息
 
苏美达成套设备工程有限公司介绍
江苏苏美达成套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是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SINOMACH)重要成员江苏苏美达集团有限公司(SUMEC)的核心子公司。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是经国务院批准组建的大型国有企业,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管理的A级企业,世界500强。
苏美达集团是中国最大的机电产品进出口企业之一。长期以来,苏美达集团立足“以贸易为主导,贸工技金结合,国际化、多元化的产业集团”的战略定位,在成套工程承建、船舶建造,动力机械、纺织服装、太阳能光伏组件等产品研发、生产以及技术设备进出口贸易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2013年主营业务收入超过410亿元人民币。
作为苏美达集团专门从事设备集成和工程承包的综合性工程公司,我们专注于承建各类环境工程、能源工程、化工工厂建造工程、基础设施工程,为客户提供项目咨询、工程设计、设备供货、系统安装、运营管理的全程服务,并供应各类工程机械、工程车辆、机械设备。
多年来,公司不断吸收转化国际先进技术,创新项目管理模式,在污水处理、供水工程、污泥处置、垃圾焚烧、能源工程、化工项目、聚酯及纺织项目等方面积累了大量的先进技术和丰富的EPC、Turnkey等项目经验。公司业务遍及亚洲、非洲、欧洲、美洲的几十个国家和地区,已完成的项目赢得了国内外业主的广泛认可和好评。公司在国内市政污水工程总承包能力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已完成的给排水量近10000万立方米/天,我们承建的世界最大的污水处理工程—白龙港污水处理厂获得全国市政工程建设金奖。
公司拥有完善的薪酬体系与激励机制,尊重、理解、关心和信任员工,关注每位员工的成长,为每位员工提供充分的培训机会和公平的晋升渠道。我们倡导“愉快工作、快乐生活”,为员工提供丰厚的薪金和带薪休假等福利。
欢迎您的热情参与,期待成为我们优秀团队中的一员!
 
 
 
招聘职位
项目技术工程师(6名):
1.   专业及学历:环境工程、热能动力专业,硕士或本科学历
2.    英语六级以上、熟练使用Office、CAD等软件,;
3.    性格开朗、富有强烈的敬业精神和工作责任心、吃苦耐劳,具团队合作精神;
4.    成绩优秀,有工程项目经验者优先。
 
一、薪资待遇及福利
1.(1)薪金收入:获得江苏省具竞争力的薪资待遇;
2)福利待遇:公司缴纳五险一金、发放包括法定福利、节日福利、慰问福利及补贴福利在内的四大类福利。实行带薪休假制,为工作满三年的员工缴纳企业年金。
2. 提供单身宿舍,或提供租房补贴。
3. 职工食堂提供丰盛的三餐。
4. 职称:集团公司拥有自主评定工程师的资格,定期协助员工进行职称申报。
二、培训及丰富多彩的企业活动
1. 公司开设网络商学院,千余门课可进行选修。自进入公司工作起,指定专门导师负责业务定向培养。
2. 集团每年都会组织丰富多彩的企业活动,每届乒羽赛、篮球赛、运动会、卡拉OK大赛、演讲比赛、团拜会等活动中都为您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
 
宣讲会时间地点
时间: 2014年10月11日 14:00 –17:00
地点: 动力楼429室
 
投递简历
1. 现场接收简历
2. 接收电子简历:邮箱地址为:ctzhaopin@sumec.com.cn ,邮件主题中注明
“东大 +       专业 +     学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