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北京利德衡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陆剑敏发布时间:2015-03-19浏览次数:2476

北京利德衡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一、行业地位领先

北京利德衡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烟气除尘、脱硫、脱硝工程总承包、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和运营管理为一体的实体企业,是国高新和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瞪羚企业,承担了国家科技创新项目,参与制定了《工业锅炉及窑炉湿法烟气脱硫工程技术规范》、《北京市脱硫设施SO2减排核查技术要求》和《钢铁烧结机脱硫工程技术规范》三项环保标准,与国家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共同完成了“钢铁行业烧结机脱硫财税政策研究”课题。

二、公司实力雄厚

公司注册资金8000万元;拥有总部研发办公基地,占地1.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拥有生产装配基地,占地200亩,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拥有自己的安装、售后服务队伍,可为用户提供从工程设计到设备制造、安装调试以及后期售后服务为一体的服务。公司人力资源雄厚,有高级工程师及技术专家25人,博士2人,硕士12人,各专业工程师55人,工人技师65人。

三、技术先进,业绩众多

公司内部设有技术中心,成立了环保技术研发团队,并且长期与清华大学、湘潭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科研院校合作,开发烟气净化技术与装备。

XP-II脱硫除尘技术是在国家“九五”攻关重点项目基础上开发出来的,自2004年至今,相继应用在中石油宁夏石化电厂、大唐国际多伦煤化工自备电厂、沈阳蜡化工厂、北京顺义鑫浩供热中心、京能集团北京华源热力公司、北京市房山区市政管委、新疆华源热力公司等几十项脱硫除尘工程。在众多工程业绩中,最高除尘效率99.9%,最高脱硫效率98.5%。2007年,针对钢铁企业烧结机烟气特点,公司开发出“XP-II节能型气动波烧结烟气净化技术及成套装备”被环保部评为环境保护科学技术三等奖,被科技部等四部委评为2012年度国家重点新产品,同时被中国环保产业协会评为国家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该技术已应用于武钢、包钢及河北迁安、武安两个钢都的二十多家钢铁企业,并能够连续、稳定、达标运行,带动了钢铁企业烧结机脱硫的技术进步。其中,武钢集团鄂钢公司260m2烧结机烟气脱硫工程是国家环保部重点监控项目,通过了国家环保部的验收,得到了环保部和湖北省相关领导的充分肯定,被评为“国家烧结机烟气脱硫示范工程”。

LOA湿式氧化吸收联合脱硫脱硝工艺及成套装备是针对工业锅炉及烧结机烟气特点,公司自主开发的新型湿式氧化脱硝技术。该技术已申报多项实用新型专利,被北京市科委认定为大气污染治理成熟技术和产品,20143月通过了环境保护技术成果鉴定,郝吉明院士给予高度评价;201410月被科技部、环保部等四部委评为国家重点新产品;基于该技术申报的“燃煤锅炉及钢厂烧结机一塔式湿法联合脱硫脱硝技术与装备研发和工程示范”项目得到了北京市科委科技服务业项目支持。该技术已应用在北京平谷绿都供暖有限公司、西安高新区热力公司、西安三星、西安阳光热力、河北唐山建龙265m2烧结机等二十多台锅炉及烧结机脱硝工程,根据环保检测,NOx排放完全满足环保要求。其中,北京平谷绿都供暖有限公司290t/h燃煤锅炉LOA湿式脱硫脱硝一体化工程被评为“国家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示范工程”。

电袋复合除尘器以结构合理、除尘效率高、滤料寿命长、运行费用低得到了用户的赞誉,在冶金、电力工况条件下除尘升级改造项目中得到了广泛应用。在正常的工况条件下,该产品可以常年保持排放小于20mg/Nm3,滤料三年无需更换。在电除尘器电控控制上,实现了根据运行电压电流数值判断反电晕现象,并分区实施断电清灰有效的解决了高比电阻粉尘荷电、清灰不易的难题。

此外,公司积极引进国内外先进脱硫除尘技术,拓展产品种类。公司与丹麦Niro公司合作,引进“SDA旋转喷雾半干法脱硫技术”,该工艺与我公司研发的烟气分布器联合使用,脱硫除尘效果良好。目前,该技术已在东华钢铁集团220m2烧结机、广西防城港2360m2烧结机脱硫等项目成功实施。

我们的经营理念是“既要追求企业利润,更要恪守职业道德”。

 


现有办公楼

商务洽谈区 休闲区


办公区 实验室

北京总部研发中心——办公、商务、公寓,总面积4.3m2



涿鹿生产加工基地:生产基地建设有机加工车间、铆焊车间、喷漆车间、衬塑管车间、折板除雾器车间、喷淋管车间以及装配车间。

厂房29100m2,办公楼6200 m2,住宿1300 m2


 




公司现因发展需要,急需招聘以下工作人员:

东南大学2015年招聘需求

学院

专业

学历

需求人数

能源与环境

学院

环境科学与工程

博士、硕士

2~3

环境工程

本科

3

电气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

硕士

2~3

 

备注:1、以上所有岗位实习期13个月,硕士实习期工资35005000元,实习期后工资调整。公司缴纳五险,有话费补助、手机补贴、工龄工资、出差补助等。

2公司设有职工公寓,免费提供住宿;公司有内部食堂,并有餐费补助。

3硕士及以上学历解决北京市户口

4、请从公司网站了解更多公司信息,网址:www.ldhhb.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冯主任

电话:010-698080038001

手机:13801201275

传真:010-69808102

E-mailldhhbzp@126.com

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石龙工业区雅安路6

 

有意向学生可将简历发至邮箱或电话联系我们。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