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江苏圣泰环境集团招聘简章

发布者:陆剑敏发布时间:2015-04-13浏览次数:959

 

江苏圣泰环境集团成立于20061月,注册资金1005万元。公司长期致力于为企事业单位、政府部门提供技术咨询、环保(污水废气)工程承包以及环保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等各类服务。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中日合资环境修复有限公司是公司与日本EBH株式会社联合成立的、专业从事污染场地(土壤及地下水)修复的高科技环保公司。

公司的主要业务范围:污水废气环保工程总承包(设计、施工、安装、调试)、环境影响评价、环境监理、清洁生产审核、规划、上市公司环境核查及工程可研、土壤及生态修复、微生物菌种研发与生产销售、 环境责任险保险代理。

公司技术实力雄厚,专业素质较高,拥有专职技术人员六十余名,100%具有本科以上学历,50%以上具有中高级职称,其中博士2人,硕士21人,注册结构工程师1名,注册电气工程师1名,注册给排水工程师2名,注册环保工程师5名,注册环评工程师11名,注册咨询工程师4名,技术人员具有很强的环保专业知识和丰富的环保经验,能熟练解决各种环保问题。因多年来优质、专业的服务,公司在客户群和环保业界享有很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企业使命:为职工谋发展、为社会作贡献。

经营管理理念:创新环保科技、建设美丽中国。

核心价值观:诚实廉洁、严己宽人;心想企业、情系客户;德先勤重、用长容短。

应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各大院校招聘环评技术员、环境监理员、土壤修复现场施工技术员、环保工程技术员、业务员。

招聘要求:

1、全日制本科、硕士、博士学历,化学、化工、环境工程相关专业,毕业证、学位证齐全。

2、良好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团队意识及创新能力。

3、性格开朗,积极主动,有工作激情,具有良好的职业的心态,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4、自我认知清晰,对未来有奋斗目标和规划。

5、负责过学生会、社团、班级活动组织经验,或有相关兼职、实习经验者优先。

福利待遇:

1、基本工资+绩效奖金。

2、五险一金、双休及法定节假日、节日福利、员工职业生涯规划和培训、丰富员工活动、定期旅游及体检等。

3、员工宿舍、食堂。

公司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151号千山科技园。

公司网址:www.jssthj.com

联系电话:025-66082549

简历投递邮箱:54050057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