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广东省冶金建筑设计研究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13浏览次数:890

招聘简介


1、单位名称

广东省冶金建筑设计研究院,国有企业

2、单位简介

广东省冶金建筑设计研究院建院于1958年,是广东省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下属的国有勘察设计企业,具有冶金行业甲级、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公路行业(公路、特大桥梁)甲级、市政公用行业(道路、桥隧、排水)甲级、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工程咨询甲级和工程总承包甲级等资质,市政公用行业(给水)乙级、环境工程(水污染治理)乙级。

拥有建筑、结构、公路、市政道路、桥隧、总图运输、有色冶金、热能、暖通、供配电、给排水、机械、环保、技术经济、工程概预算、计算机软硬件、工程地质、水文地质、工程测量等40多个专业。具有中、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勘察设计人员近260人,专业技术执业注册师近100人。

50多年来,我院为有色冶金、建筑、公路、市政工程和其他行业的经济建设作出了很大贡献,积累了丰富的勘察设计工作经验。近十年,随着改革的不断深化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不断发展,我们抓住机遇,转变经营机制,充分发挥现有专业技术力量优势,以较好的勘察设计质量、较高的技术水平、较高的工作效率和良好的服务态度赢得了良好的信誉,尤其在污水管网、污水处理厂、市政道路、桥隧、公共建筑(含体育场馆、学校、医院)和矿山开发等工程勘察设计方面拥有优良的业绩。自1995年以来,我院有30多项工程获得省部级优秀设计、优秀勘察奖。

3、招聘要求:

招聘职位:给水排水设计师 3-4

招聘要求:

1)给水排水专业本科或市政工程(环境工程)硕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优先,对本专业设计有浓厚兴趣,有志愿从事污水处理及市政给排水管道设计,工作认真细致,责任感强,团队合作精神强,吃苦耐劳。

2)熟练使用CAD,天正,鸿业等软件。

3)有长期服务的精神,我院将提供优越的工作环境及学习培训机会(包括外出参观学习考察),提供良好的晋升平台。

4)男生优先

4、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中山二路35号东门

联系人:王工

联系电话:(02037631798-190713631347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