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吻时光,拥抱未来——记能源与环境学院11级本科生毕业晚会

发布者:能源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5-05-05浏览次数:1099

岁月的流逝挥不去执着的梦,时光的飞驰带不走永恒的心。2015年4月29日晚,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11级本科生毕业晚会在四牌楼校区兰园大学生活动中心华丽上映。

18:30晚会开始,大屏幕上开始播放由年级同学集体录制的视频。伴随着柔美的音乐,我们的思绪一下子被拉回了四年前。还记得那个八月,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子们在东大汇聚,在能环相识,四载青春,四载梦想。可还记得我们一起畅游九龙湖畔?可还记得我们一起漫步中央大道?可还记得我们一起徜徉在李文正?那些一起上课、一起备战考试周的日子现都已成了回忆,大屏幕上的每一幕都是那么亲切而熟悉,回首悠悠往事,记忆中的你我都还是当时的样子。然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眼间,我们又将背上行囊,继续前行,带着老师的谆谆教诲和殷切期待,奔赴各地。

四年来,学院已经成为了我们的家,俗话说“儿行千里母担忧”,出席晚会的嘉宾有: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朱小良老师、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司风琪老师、030114班班主任张会岩老师、环境系邵云老师、本科生辅导员茅佩老师,还有陪伴11级能环学子走过四载韶光的辅导员钱怡君老师。学院党委书记朱小良老师代表学院全体老师,表达了对毕业生真切的祝福和期待。随后,各位嘉宾走上舞台,邀全体同学举杯共饮。这一刻,太多的瞬间在毕业生的心里慢慢发酵,千言万语在举起酒杯那一刻,都化为了感动和不舍。师生杯共举,能环人同庆!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嘉宾致辞后,晚会正式开始,各班的展示视频、歌舞节目创意无限,精彩纷呈。一班的开场歌舞《甜甜的》活力四射,将晚会的气氛迅速推high;二班的自编自导自演的话剧《万万没想到之我要当第一》,以幽默风趣的演绎,反映了毕业生对现实的焦虑以及迎接挑战的勇气;六班俊男靓女们的走秀《my girls》也夺人眼球,让观众们大饱眼福。中场休息同样惊喜连连,晚会策划组为各班送上美美的蛋糕,在五彩的聚光灯下分外诱人,场边各种各样的甜点奶昔、啤酒饮料可谓满足了吃货的需求,这一切都在肆意宣告着属于能环毕业生的欢乐。随后,七班的游戏《万万没想到》再次燃起了下半场的火花;三班的《歌舞青春》潇洒帅气,朝气蓬勃;五班的哑剧《同桌的你》班长反串靓丽女神,女神反串高富帅,引得笑声不断;六班的汉舞《西洲曲》古风盎然,女生们更是婀娜多姿;最后出场的四班同学带领全场献上大合唱《sing 4 U》,更是将晚会推上新的高潮。此刻,梦想、激情、感恩、回忆交织在一起,这是我们的大学,更是我们的青春。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对能源与环境学院11级的同学来说,毕业晚会是在校园里最后一次属于自己的大型晚会,他们即将离开这个充满爱的温暖校园,去更广阔的天地拼搏闯荡。欢笑泪水、光荣梦想,今夜我们尽情挥洒;感伤之情、离别愁绪,今夜我们互诉衷肠。能环学院见证了11级本科生不懈的奋斗和追寻,无论我们走多远,它都是永远弦歌不辍、我们永远热爱的家。2011级的能环毕业生,让我们珍藏这份美好的回忆,带着我们的理想,亲吻时光,拥抱未来,在人生新的征途中勇往直前!


文:姜清尘  季已辰(11级)

图:李嘉琦 汪威(11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