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环境学院15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能源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5-09-09浏览次数:626

        8月29日下午四点,能源与环境学院在教1—311举办了2015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司风琪老师主持并召开了本次家长会。党委书记朱小良老师、院长助理唐慕萱老师以及辅导员钱怡君、茅佩老师一起出席了本次见面会。


        会议一开始,司风琪老师从学院历史、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介绍了能源与环境学院。能源与环境学院是东南大学传统强势专业之一,具有非常强的吸引力和竞争力,而其优渥的生活环境和扎实的学风建设也让家长们露出了笑容。除此以外,司老师也针对财产安全和人身安全等问题给家长们提出了一些建议,指导孩子更好地生活与成长,教室内不时传来阵阵掌声。之后是家长提问环节,学生家长们的参与度很高,纷纷提出问题,司老师也进行了详尽的解答。


        都说大学是学生自主学习生活的第一步,但家长的作用仍然非常重要。本次15级新生家长见面会是学校与家长交流的开始,在接下里的日子里,能源与环境学院将会构建与家长沟通的桥梁,一起帮助15级新生更快地融入校园,更好地规划未来!


        家长见面会持续了一个多小时,结束之后,许多家长都围在老师们的身边,就学生专业发展,毕业出路等等问题询问学院老师,朱小良书记和司风琪副书记都耐心的一一解答。


        这是学院第一次开展家长见面会,相信这是一个好的开始。学院与家长一同努力,在能环学子的成才之路上保驾护航!也在此祝愿家长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有时间常来学校看看!


文 朱赤

图 冯嘉晖

编 郑丹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