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太阳能技术重点实验室与西班牙CIC Energigune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者:陆 勇发布时间:2016-03-17浏览次数:2033

    2015118日,在江苏省太阳能技术重点实验室、东南大学太阳能技术研究中心王军副主任的陪同下,“第二届江苏-欧洲新能源国际会议”的部分国外专家对位于江宁台创园的东南大学太阳能技术实验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晚上,在东南大学太阳能技术研究中心,王军副主任详细介绍了东南大学在太阳能领域的研究工作,并就同西班牙CIC Energigune的合作与Bruno教授(CIC Energigune, CSP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和探讨,签订了双方合作协议,今后,东南大学太阳能技术研究中心将与西班牙CIC Energigune开展持续、深入的学术交流和研发合作,推动双方太阳能热利用技术的发展。


江苏省太阳能技术重点实验室

东南大学太阳能技术研究中心

2015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