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中国育儿网络控股有限公司2016招聘职位(简历投递至3.4)

发布者:能源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6-03-02浏览次数:328

       中国育儿网络控股有限公司2016招聘职位

 

招聘岗位:

1、开发工程师:负责公司产品开发,方向包括PHP,ios、安卓、服务器、测试等等方向,只要基础好,具体的方向会根据个人优势和公司需求来安排培养;

2、管理培训生:211或985院校,理工专业背景,对互联网产品和项目感兴趣,沟通抗压能力良好;

3、产品经理助理:对互联网产品感兴趣,app控,产品控,喜欢各种社交、论坛、贴吧等;

4、运维工程师:管理服务器集群,保障服务稳定安全可用;管理和配置软硬件的监控;开发运维平台系统,研究服务架构,实施架构优化。

5、运营编辑:负责产品的运营推广,新用户的增加、老用户的维护、活动的策划、数据分析等等,app控优先;

6FLASH动画设计师:根据要求,负责项目中FLASH美术部分内容的设计、制作,游戏项目中的视觉、动态效果设计;

7、角色设计师:根据项目需求,完成角色人物的策划与设计;负责从构思到上色完整,完成设定,并有绘制宣传海报的能力。

8AE客户执行(广告策划):负责前期广告策划方案,配合客户经理提案;跟进项目进度,及时反馈项目效果;

 

育 儿 网 介绍

公司简介:

育儿网(www.ci123.com)是领先的孕婴童网络平台,香港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8361.HK。

育儿网自2006年正式上线,服务从备孕开始到孩子6岁的中国年轻家庭。育儿网倡导以“健康、快乐、自信、有效、便捷”为核心的育儿价值。基于每位孩童的长远发展,着眼于每个家庭的个性化需求,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手段、领先的技术方案、高品位的教育服务和变革性的创新资源,构筑垂直而综合的母婴网络媒体系统,覆盖资讯、社交、搜索、移动、教育、电商和智能硬件,为中国年轻家庭个性化定制值得一路托付和信赖的母婴育儿服务。更多公司介绍:http://www.ci123.com/intro.html

公司愿景:为中国0-12岁家庭提供一站式数字+实体专业服务,同时成就员工的个人梦想。

我们提供:招聘要求:

挑战性的工作环境拥有计算机或软件工程相关专业教育经历

先进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优秀的学习能力

参与创业的机会自我激励的能力

实际的行业经验良好的思维习惯

进一步深造的机会*各个相关岗位具体涉及的技术都可以通过公司在岗培训获得

我们的福利:

1、双休,朝九晚六;

2、午餐补贴、餐后水果;

3、六险一金,在校实习生办理商业意外险;

4、元旦、春节、端午、中秋、圣诞节等节日福利;

5、带薪病假、带薪年假、婚假、产假等法定节假福利;

6、集体旅游、年末体检、高温费、生日带薪假、结婚领证假、妇女节带薪假、生日礼物等人性化福利。

实习要求:周一至周五提供上班时间合计不少于3

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江苏省 南京市 玄武区 珠江路600号 谷阳大厦12F14F19F20F

联系人:赵女士

投递简历至:zhaowenjie@corp-ci.com(请注明应聘岗位,简历勿以附件形式发送)

联系电话:025-86884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