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浙江浙能富兴燃料有限公司

发布者:能源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6-03-29浏览次数:3502

浙江浙能富兴燃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7月,是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子公司。公司总部位于杭州市钱塘江畔。

公司成立以来,以确保浙能集团系统发电厂安全发电为中心任务,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并重,注重信誉,突出服务,强化品牌,增强市场竞争力,目前已发展成为集煤炭资源采购、港口中转、海铁运输、市场销售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现代煤炭物流企业,为保证浙江电力生产供应、促进全省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2014年,公司全年实际采购煤炭4359.2万吨,销售电煤3741.2万吨,累计实现营业收入196.6亿元。

多年来,公司致力于提升企业的发展内涵和发展质量,产业链日益完善,与神华、中煤、同煤、伊泰、淮南矿业等国内主要煤炭生产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秦皇岛港开辟了煤炭专用场地,在天津、曹妃甸、京唐港开通了煤炭运输准班轮;同时,由浙能集团投资建设的舟山六横中转港口于2008年11月投入使用,大大增强了公司的煤炭储运、加工和服务社会市场的能力。

随着浙能集团“大能源战略”和板块化进程的全面推进,作为浙能集团煤炭板块的核心企业,在上级单位的领导下,围绕“建设新型现代化煤炭商贸物流企业”目标,积极调整完善并实施资源多元化、成本领先、人才强企、文化引领战略,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公司成立以来,先后荣获全国煤炭工业先进集体(全国唯一一家以从事煤炭贸易的身份跻身其中的企业),浙江省抗震救灾优秀志愿服务集体、集团优秀企业,集团先进党委等多项荣誉称号,2014年跻身煤炭工业协会全国百强第二十五位。

2016年招聘计划如下:

专业名称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热能动力等相关专业

大学本科及以上

1

联系人:陈先生    联系电话:0571-85833017、18367139009

电子邮箱:blankc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