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燃烧学学术年会征文通知

发布者:陆 勇发布时间:2016-07-09浏览次数:3823

各位老师:

大家好!2016年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燃烧学学术年会将于20161021-23日在安徽马鞍山市召开。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此次会议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工程与材料科学部工程科学三处和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燃烧学分会主办,安徽工业大学承办。受燃烧学分会委托,程序委员会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刘乃安研究员、华中科技大学姚洪教授和天津大学尧命发教授牵头组织;当地组委会工作由安徽工业大学李家新教授和顾明言教授牵头组织。

会议官方网站:http://com2016.csp.escience.cn/dct/page/1大会邮箱:rsxnh2016@vip.163.com

会议将围绕燃烧特性与层流火焰,化学反应动力学,湍流火焰和燃烧过程的数值分析,喷雾与液滴燃烧,燃烧测试与诊断技术,爆轰、爆炸和超音速燃烧,火灾科学与技术,燃烧污染物控制,煤和生物质的燃烧与气化,内燃机和燃气轮机燃烧,新型燃烧技术等11个专题开展交流。

会议将由大会邀请报告、专题报告、基金进展报告以及各专题的分组报告构成。按照惯例,今年也将邀请部分海外专家作大会邀请报告或专题报告。

今年的投稿将继续延用前两年的中国知网网上投稿方式。

会议将新增针对国外参会者的投稿渠道。详见:http://com2016.csp.escience.cn/dct/page/70020

请注意会议关键时间节点:

    1、投稿开始日期201661

    2、投稿截止日期2016615

    3、通知第一作者截止日期2016731

    4、会议注册时间201681915

    5、议报到日期20161021

    6、会议日期201610221023

附件是本次会议的中英文通知,请各位老师在本单位对本次会议进行宣传。

此外,会议期间将同时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燃烧项目进展交流会。

谢谢大家。

2016年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燃烧学学术年会程序委员会、组织委员会

2016.4.15

Chinese Announcement.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