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南通天生港发电有限公司2017年度大学毕业生招聘启事

发布者:能源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6-09-21浏览次数:1271

南通天生港发电有限公司2017年度大学毕业生招聘启事

一、公司简介

南通天生港发电有限公司前身为天生港发电厂,是南通最早的电力生产企业,由清末状元、实业家、教育家张謇先生倡导创建于1934年。1995年,天生港发电厂在江苏省电力系统率先试点建立现代化企业制度,成立了中外合作南通天生港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电公司”)。目前公司投资方主要为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南通新源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主营业务为电力、热力及相关产品的生产销售天电公司地处江苏省南通市西郊天生港镇,占地面积约276万平方米,目前总装机为166万千瓦,其中包括天电公司厂内两台33万千瓦燃煤机组以及江苏南通电厂一台100万千瓦燃煤机组

多年来,公司在安全生产、经济效益、精神文明建设都取得优异成绩,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原电力部首批“双文明单位”,第一批“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江苏省、南通市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公司培养有一支素质过硬、作风顽强、管理严格、纪律严明的员工队伍,秉承“率先争先,求真求新”的企业精神,不断推进企业科学发展。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2017年度应届全日制毕业生。真诚欢迎热爱电力事业的优秀毕业生加盟,共创美好未来!

二、招聘对象

1、电厂热能与动力工程、电厂集控运行专业,从事发电运行、设备维护与检修工作。

2、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继电保护专业,从事发电运行、设备维护与检修工作。

3、热工自动化(热控)专业,从事设备维护与检修工作。

三、应聘条件

1、国家统招2017年毕业的本科生(不包括专转本、本三);

2、思想品德好、专业扎实、成绩优良,按规定学制如期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

3、大学英语四级成绩425分及以上

4、沟通协调能力好,综合应用能力强,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服从工作安排。

四、应聘方式

1、报名:请将个人简历(含照片)、学校出具的有效全科成绩单、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如学校还未下发可暂不提供)、英语等级证书及其他能够证明个人学业及能力的证书电子版统一发送到我公司招聘专用邮箱:nttsgfdhr@163.com为便于整理应聘简历,提高招聘工作效率,邮件名称请按照如下格式编写:姓名_学历_毕业学校_所学专业

如能投递书面材料更佳,请使用邮政特快专递或其他快递寄送,邮寄地址详见文末所列联系方式。

2、简历投递截止日期:2016年10月31日

3、资格审查:公司将组织审查、筛选应聘学生资料,确定参加笔试、面试的人选。

4、笔试、面试:公司组织笔试、面试,确定拟录用人选。笔试、面试时间、地点届时以电话或短信方式提前通知,请确保材料所填联系方式准确,并保持通信工具畅通。未获得笔试、面试资格的,恕不一一回复,望各位同学谅解。

5、体检:安排拟录用学生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

6、签署协议:公司与经体检合格的拟录用学生签订就业协议书。

五、应聘须知

应聘者应对提交所有材料的真实性负责,一旦查实存在弄虚作假行为,立即取消笔试、面试和录用资格。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13-85165064(周老师)

邮政编码:226003

电子邮箱:nttsgfdhr@163.com

通讯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港闸区天生港镇南通天生港发电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南通天生港发电有限公司

                                        2016年9月20日

南通天生港发电有限公司营业执照(三证合一).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