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上海汽轮机厂招聘信息

发布者:能源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6-09-21浏览次数:1973

 

企业简介:
上海汽轮机厂命名于1953年,是国家装备制造业大型重点骨干企业,是国内最早建成的汽轮机设计制造基地,是中国汽轮机的摇篮。
经过60多年的建设发展,我们现已形成了由上海汽轮机厂有限公司、上海电气电站设备有限公司上海汽轮机厂和上海电气燃气轮机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构成的核心制造能力超过3000万千瓦的汽轮机、燃气轮机产业群。通过新一轮的产业规划,我们的业务覆盖了火电、核电、燃气轮机、联合循环汽轮机、工业汽轮机、特殊透平机械及改造机组等领域。在产品研发、设计、制造与服务能力等方面已达国际先进水平。
我们融合了众多国外先进企业的技术优势,设计并制造了拥有世界级竞争力的汽轮机产品。通过与全球五大重型燃机制造商之一的安萨尔多强强联合,我们成为了国内首个拥有全系列燃气轮机产品研发、设计、制造与服务能力的企业,持续提升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实现了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发展目标。
作为上海电气集团的标杆企业之一,我们正以肩负振兴中国装备制造业大任为动力,打造产业规模达“百亿”的优质企业,为中国重型装备制造业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优势产品:
1200MW高超超临界大型火电汽轮机
1000MW超超临界大型汽轮机机组(196系列机组)
1000MW大型核电机组(902、906、907系列机组)
185MW重型燃气轮机及联合循环机组310MW重型燃气轮机及联合循环机组78MW重型燃气轮机及联合循环机组
660MW超超临界大型汽轮机机组(195系列机组)
600MW亚临界双抽汽轮机机组(157系列机组)
配百万等级超超临界火电机组的变转速驱动用25MW给水泵汽轮机(296系列)
配66万等级超临界、超超临界火电机组的变转速驱动用14MW给水泵汽轮机(298系列)
配35万等级超临界火电机组的变转速驱动用6MW给水泵汽轮机(268系列)
配IGCC的90MW再热三压联合循环汽轮机(167)
配E级重型燃机的80MW联合循环汽轮机汽轮机(166系列)
湿冷135MW超高压再热汽轮机(D151)
空冷135MW超高压再热汽轮机(Q151)
抽汽空冷135MW超高压再热汽轮机(J151系列)
各类特殊透平产品(如军工产品、分布式能源类产品等)
个性项目:
上海汽轮机厂在手的国家重点核电项目包括阳江核电、桃花江核电等;燃气轮机在手订单数更是行业领先,在高安屯、京西、未来城等北京蓝天工程项目中,参建一半以上。
上海汽轮机厂是中国首家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的机械行业企业,并通过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及OHSMS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上汽还获得了“全国创建和谐劳动关系模范企业”、“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中国机械500强”、
全国“争先创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等多项荣誉称号。
企业文娱特色:
上海汽轮机厂十分关注新进大学生的职业化转型,公司具备成熟的人才管理模式,发掘人才、培养人才、选拔人才,为全体员工搭建E-learning企业网络大学,针对新进大学生搭建了“1+3+5”职业生涯成长平台;为工程师搭建了绩效考核管理平台;对考核优秀的员工给予薪酬、福利、培训等多方面激励,每年更有机会免费送读工程硕士、在职博士
对员工的业余生活与个性需求,企业也同样关注。对于爱好运动和文艺的员工,开展职工运动会和职工文化艺术月活动,一年一项,交替进行。厂里本着让员工广参与、多交流的原则,运动会的类型设计得非常丰富,传统项目包括长跑、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等,新项目包括桌球、保龄球等。在文化艺术月上,厂里将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秀出精彩的专业舞台,由员工自由组织、自定形式,以此彰显魅力,释放热情。
上海汽轮机厂内设整洁、宽敞、卫生的员工食堂,环境优雅的员工图书馆,陈列丰富的企业文化中心、足球场、篮球场、台球房、乒乓房等促进精神文明建设的设施。对外省或距厂较远的市区员工提供
免费员工宿舍。对于在上海市区有住房的员工在政策范围内提供免费班车接送。
企业文化:
企业精神:
一丝不苟,精益求精
万众一心,爬坡登峰
追求卓越,永做一流

用人态度:
给想干事的人以机会,给能干事的人以舞台,给干成事的人以激励。
薪酬承诺: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收入处于行业领先水平。除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外,还额外为员工缴纳补充公积金与企业年金。对于工作优秀的新进员工优先提供购房无息贷款。工科背景毕业,工作满一定年份,在现行政策下,可解决上海户口。
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专业学历数量
科研设计员(材料)材料科学、材料力学、材料工程、金属材料本科及以上若干
科研设计员(电气)电气工程类本科及以上若干
科研设计员(热动)热能与动力工、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力学类本科及以上若干
研究员(热动)热能与动力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硕士及以上若干
研究员(材料)金属材料、焊接、分析化学硕士及以上若干
研究员(ATBTI)热能与动力工程类、力学类硕士及以上若干
工艺员(材料)金属材料、焊接、分析化学本科及以上若干
工艺员(机械)热能与动力工程、机械设计制造本科及以上若干
质量技术员机械设计类、工业工程本科及以上若干
质量管理员机械设计类、工业工程本科及以上若干
设备技术员(电气)电气工程类本科及以上若干
网申地址:http://www.hotjob.cn/wt/SEC/web/index/CompSECPageindex
网申系统中以下三家企业都属于上海汽轮机、燃气轮机产业群,区别仅仅在于产品方向不同请根据自己的兴趣方向投递简历(网申时请注意将以下单位的岗位设为第一志愿):上海汽轮机厂-----------------(火电、核电汽轮机)上海汽轮机厂有限公司--------(工业透平,特殊透平)上海电气燃气轮机有限公司----(燃气轮机)
宣讲会现场我们也会收取纸质简历,在纸质简历投递时请将本面试信息登记表和成绩单连同简历一起提交给我们。

  作为上海电气集团的标杆企业之一,我们正以肩负振兴中国装备制造业大任为动力,打造产业规模达“百亿”的优质企业,为中国重型装备制造业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学校信息发布201600810.xlsx校园招聘面试信息登记表20150810.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