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江苏利电能源集团招聘宣讲会(10月18号下午2:30 动力楼420)

发布者:茅 佩发布时间:2016-10-11浏览次数:759

江苏利电能源集团招聘简章

江苏利电能源集团隶属中信集团,位于经济繁荣的长江三角洲,座落在江苏省江阴市利港镇,由中信泰富全资子公司香港新宏电力投资有限公司、北京新力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无锡国联环保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江阴电力投资有限公司六家投资方出资组建的大型能源集团。

江苏利电能源集团母公司为江阴利港发电股份有限公司,集团旗下拥有江苏利港电力有限公司、江阴利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江阴利电检修工程有限公司、江阴利电煤炭运销有限公司、上海中信轮船有限公司、江阴信安船务有限公司、中信(江阴)码头有限公司、江阴利电热力有限公司、江阴利电资源综合利用开发有限公司、无锡利信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主要业务包括电源的经营与管理,电力(热力)的生产和销售,煤炭的洗选加工与销售,检修工程,资源综合再利用,船舶的经营与管理,码头的经营与管理,节能环保技术的开发、咨询及服务等。

江苏利电能源集团以发电为主业,主要建设、经营江苏利港发电厂。江苏利港发电厂现有装机容量为3960MW,分四期工程建成,是江苏省最大的火力发电厂。电厂投产运行至今,已累计向华东电网输送电量近2500亿千瓦时,为国民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江苏利电能源集团在做优发电主业的同时,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将产业链有效延伸,积极发展相关产业。集团先后涉足了煤炭、检修、资源综合再利用、供热、航运等领域,并正积极发展港口物流、节能环保技术等业务。集团正通过大力实施多元化经营和精细化管理,努力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成为同类可比、同行领先的现代化企业集团。

  

  

  

招聘专业及人数:

热能与动力工程(本科15人)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本科2人)

自动化(本科4人)

  

招聘要求:上述专业2017年应届毕业生,学习成绩优良,思想积极上进,为人踏实勤奋,江苏及附近地区生源优先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