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南京学而思简介及招聘简章(10月13日(周四) 晚 18:30中山院306)

发布者:茅 佩发布时间:2016-10-11浏览次数:503

南京学而思应聘流程为:简历投递>笔试安排>第一轮面试>第二轮面试>OFFER发放,整个流程会会协商时间,如果顺利,历时一般为10天左右。

简单介绍一下我们公司的一些特点:

公司优势:

   1、待遇好,薪资有竞争力,包括基本工资+绩效奖金+课时费,英语、小学老师全职起薪(税前)均值有12万+,高中全职老师起薪(税前)均值在15万+。专职老师起薪平均也在10万+。另外福利待遇见招聘简章。

   2、发展空间好,课时费晋级机会每年有四次,基本工资每年涨薪机会两次。

   3、公司属于快速发展期,晋升机会较多,从专员到主管到分校领导几乎都是在进三年内的员工发展起来的,目前学校在读学生人数5万余人次。

4、工作氛围好,单位气氛活泼,平均年龄不到26岁,大部分同事毕业一到三年的,在校老师236人,其中来自南京分校多为本地院校毕业,目前东大在职老师56人,南大在职老师有126人,南师大在职老师99人。

部分疑惑:

   1、【工作地点】:

       办公地点,鼓楼区中山北路新晨大厦,鼓楼地铁站出站即是。上课地点均在南京市玄武区与鼓楼区,多为地图口附近

   2、【工作时间】:

       专职老师多为周末上课,平时休息。

       全职老师周末上课,周二到周四上班。

       六险一金,法定假期与带薪年假,年度体检,团队旅游等福利项目广泛,并且上市企业,依照国家法律规定。

2016学而思秋季招聘简章.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