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上海泓济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陆剑敏发布时间:2016-11-22浏览次数:500

上海泓济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7校园招聘计划

公司介绍

上海泓济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工业用水、纯水、废水、废气、固体废弃物处理项目设计、施工、运营及设备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环保公司,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项纯水、高盐、高浓有机废水预处理、生化处理、含盐废水浓缩及零排放技术、废气和固体废弃物处理技术,以及建设部颁发的环境工程专项工程承包资质、设计资质和环保部颁发的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资质,综合实力位于行业领先水平。

  

招聘职位:

一、水处理工程师:销售工程师、设计工程师、项目管理、调试研发

招聘人数:8-10

工作地点:上海或安徽

任职条件:

环境工程、给排水专业或相关专业应届研究生,具备扎实的理论知识及良好沟通能力。

  

二、管培生

培养方向:业务助理、采购、人力资源、市场Marketing

任职条件:

环境相关专业

  

三、化工工程师

招聘3-5

工作地点:上海

工作职责:

1.根据环保工程要求设计工艺流程、设备选型、工艺施工图、土建条件图、管网等相关图纸的设计。

2.与现场工程师、业主方人员进行沟通,取得反馈意见,优化工艺设计方案。

3.配合环保工程的安装指导、调试,解决现场施工过程中的工艺问题。

4.配合研发人员协助,参与新工艺的开发设计,急招投标工程的标书撰写。

  

任职条件:

化学工程、化学工艺或相关专业应届研究生学历毕业具备扎实的理论知识及良好沟通能力;

公司网址:www.honess.cn

  

联络邮箱:wanqw@honess.cn    联系人:万强卫   021-65980506*8131

  

上海本部地址:上海市国泰路11号复旦科技园大厦14~15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