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中科鼎实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者:陆剑敏发布时间:2016-11-28浏览次数:1058

一、中科鼎实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中科鼎实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致力于污染场地治理的环保企业,公司凭借核心技术、人才优势、管理优势和运营经验,发展成为集环境修复技术研发、修复设计和修复工程实践为一体的污染场地治理综合服务商,连年荣膺“全国土壤地下水修复企业十强” ,“环境修复竞争力领先企业”,“固废行业场地修复年度标杆企业”等称号。

中科鼎实以“聚心聚力,创造绿色家园”为己任,专注于污染土壤修复、污染地下水修复、农田治理、荒漠化治理、矿山生态环境治理、垃圾填埋场环境治理及运营、流域环境综合治理等领域,近年来先后完成多项国内具有影响力的污染场地治理项目,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中科鼎实的愿景是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污染场地综合治理领军者。

中科鼎实注重多学科专业人才培养与发展,拥有技术研发和技术管理型相结合的专业队伍;硕士研究生以上人员占比50%,博士及博士后出站人员占比8%,国家壹级、贰级注册类工程师占比20%,高级职称技术人员占比18%,中级职称工程技术人员占比60%

中科鼎实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中科鼎实凭借雄厚的研发实力,秉承科技创造价值的理念,注重核心技术开发与应用,持续加大研发资金的投入,目前已经拥有20余项专利技术和实用新型技术;与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等多所院校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与美国、英国、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的环保技术研究机构展开广泛深入的交流合作,在工程技术应用实践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中科鼎实将以核心技术为基础,以专业人才为保障,以先进管理为支撑,专注于污染场地治理领域,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污染场地治理综合服务商。

  

二、中科鼎实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博士生招聘信息:

(一)招聘岗位:

水流域、水生态方向研发工程师

(二)任职条件:

1、博士应届毕业或工作一年博士;

2、从事水流域、水生态研究方向;

3、博士可解决北京户口。

  

岗位要求:

1、技术研发:

1)技术调研与论证,编制小、中试方案,实施具体技术研发工作

2)编制技术研发总结报告

3)协助编制研发规划

2、配合工程技术部完成项目现场的技术支持工作

3、科研项目申报:

1)编制项目申请书、项目可行性报告

2)参与科技项目的具体实施与验收工作

3)协调完成项目验收工作

(三)待遇情况

1、工资待遇8000-10000/

2、可解决北京市户口

  

三、招聘单位联系人: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田耿

联系电话:13701265701

邮箱:tiangeng@zkdshj.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