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环境学院区人大代表选举投票顺利举行

发布者:陆 勇发布时间:2016-11-29浏览次数:934

 

1124日上午,江宁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十八选区选举大会、玄武区东南大学选区人大代表选举大会分别在我校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和四牌楼校区大礼堂举行。

能源与环境学院选民小组除了各派20名选民代表参加焦廷标馆和大礼堂的选举大会外,还分别在四牌楼学院资料室及九龙湖梅园院学生活动室设立分投票站,上午9点,由院党委书记朱小良主持,投票准时开始,学院教职工及学生选民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投下了神圣庄严的一票。特别是本科生选民,绝大部分是首次行使自己的公民权利,兴奋中又认真的为自己信任的人大代表候选人投出了一票。截至下午2点,能源与环境学院两个校区的投票工作均顺利圆满完成。

最后经过计票、监票,金志军同志当选为江宁区人大代表,刘攀同志、孙伟锋同志、李爱国同志当选为玄武区人大代表。

 

四牌楼投票站

九龙湖投票站

 


投票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