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能源与环境学院“和冬日暖阳行走,树东大健康生活”教职工户外健康徒步活动开展显示良好效果

发布者:陆 勇发布时间:2016-12-03浏览次数:837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进一步活跃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让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增强身体素质、凝心聚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院工会于2016122日下午组织了“第二届能源与环境学院“和冬日暖阳行走,树东大健康生活”教职工户外健康徒步活动”。

本次徒步线路从南京市中小学高尔夫球运动训练中心出发,沿江边绿道徒步穿过南京绿博园、途径棉花堤滨江公园到达终点——南京眼,全程约5公里。滨江的健身步道在初冬的午后阳光下层林尽染,一只只白鹭在波光粼粼的长江河面飞起,芦苇在风中摇曳,大家难得从平日繁忙的教学科研工作中抽身出来,兴致勃勃,健步飞驰,在冬日暖阳的滨江公园内穿梭,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的院旗随风飘扬。很多老师表示在南京这么长时间这还是第一次来到滨江公园,看到著名的“南京眼”,纷纷走上南京眼大桥,合影留念,放飞紧张的心绪,放松疲劳的双眼和身心。

通过活动不仅增强了凝聚力、职工加强了沟通了解,增进了友情,而且还欣赏了美景,感受了南京奥体新区的风貌、精神得到放松,心情得到愉悦,本次活动受到大家的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