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四川环能德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三角区域招聘)

发布者:茅 佩发布时间:2016-12-05浏览次数:953

四川环能德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第一部分    企业简介

2015年2月16日,四川环能德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环能科技,股票代码300425)正式在深交所挂牌上市。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磁分离水体净化技术的研发及应用,是国内最大的磁分离水体净化设备制造企业,是国内少数几家掌握磁分离水体净化核心技术的企业之一。公司以磁分离水体净化技术为依托,同时结合生化处理技术、生物-生态水体修复技术、膜技术等污水处理领域其他适用技术,业务涵盖工业及市政水处理项目的投融资、咨询评估、方案设计、设备集成、施工建设及运营管理等全过程综合服务,成为水处理整体解决方案和综合环境服务的提供商。公司现有员工800多人,注册资金壹亿柒仟陆佰陆拾贰万壹仟贰佰陆拾玖元。

公司在全球率先将磁分离技术用于水处理与资源回收利用领域,成功研究开发出了国际领先的“稀土磁盘分离成套技术设备”、“超磁分离水体净化成套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专利70多项、2次进入国家火炬计划项目、荣获国家和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多项、2011年国家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等。同时,“稀土磁盘分离净化废水设备”被列入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颁布的《当前国家鼓励发展的环保产业设备(产品)目录》,已在全国推广应用。

公司磁分离水体净化技术及成套装备先后成为国家重点新产品、国家重点推广的节能环保技术,同时承担国家“十二五”重大水专项课题,荣获环保部2010年科学技术二等奖,被水利部列入2014年重点推广先进技术,同时获得2014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公司拥有占地310亩的生产基地、国内唯一一家通过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授权的磁分离水处理检测中心实验室,3000平方米的科研基地和5000平方米的中试基地。公司拥有“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工业废水)甲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环境工程设计乙级”“四川省环境污染防治工程甲级”等资质,通过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认证。“北京市北小河再生水厂二期工程一级强化(超磁分离技术)系统”荣获“2010年国家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示范工程”荣誉称号。公司被评为“水业最具成长性工程公司”、“最具成长力水业品牌”等。是中国环境保护产业骨干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四川省建设创新型企业、成都市院士(专家)创新工作站、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理事单位、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理事单位、中国环保产业协会会员单位等。

公司秉承“上善治水,环能德美”理念,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技术研发为驱动力,以科学规范的管理体系为保障,借力国家大力发展节能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的东风,锐意进取,不断创新,通过以合同环境综合服务为模式的水处理整体解决方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实现让环境更美好的良好愿景,为未来而来!

公司作为国家重点支持的高科技环保企业,抓住机遇,快速发展。现诚邀一批德才兼备、有理想、有激情、同奋斗、认同公司文化、忠诚敬业、自愿投身于环保事业的专业精英加盟,脚踏实地,创新价值,共赢发展。

总公司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兴一路3号  

联系电话:(028)85001663  乔先生、杨女士

公司网站: www.scimee.com        招聘邮箱:qcg@scimee.com

  

  

  

第二部分       招聘职位

  

一、水处理解决方案工程师(长三角区域)

1.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给排水相关、磁技术应用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了解环保产品和工艺相关知识优先,工作地点长三角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