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2017年广东省冶金建筑设计研究院招聘计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22浏览次数:385

2017年广东省冶金建筑设计研究院

给排水所应届毕业生招聘计划

企业简介:

广东省冶金建筑设计研究院建院于1958年,是广东省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下属的国有勘察设计企业,具有冶金行业甲级、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公路行业(公路、特大桥梁)甲级、市政公用行业(道路、桥隧)甲级、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工程咨询甲级和工程总承包甲级等资质。下属公司有广东华广工程公司(工程总承包甲级)、广东广鑫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乙级)、广东冶建施工图审查中心(一类)。

我院拥有建筑、结构、公路、市政道路、桥隧、总图运输、有色冶金、热能、暖通、供配电、给排水、机械、环保、技术经济、工程概预算、计算机软硬件、工程地质、水文地质、工程测量等40多个专业。现有职工300多人,其中约82%为专业技术人员,包括具有中、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勘察设计人员近160人,专业技术执业注册师近60人。

我院的业务范围包括有:有色冶金、建筑、交通、市政行业的工程设计、环境污染防治工程、压力管道设计、工程地质勘察、工程测量、工程咨询、工程总承包、城市规划、室内装饰设计、房地产项目的策划服务等。我院有环境优良的工作场所,拥有一整套先进的勘察设计技术装备,CAD技术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与开发,并已于2003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50年来,我院为有色冶金、建筑、公路、市政工程和其他行业的经济建设作出了很大贡献,积累了丰富的勘察设计工作经验。近十年,随着改革的不断深化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不断发展,我们抓住机遇,转变经营机制,充分发挥现有专业技术力量优势,以较好的勘察设计质量、较高的技术水平、较高的工作效率和良好的服务态度赢得了良好的信誉,尤其在高速公路、市政道路、桥隧、公共建筑(含体育场馆、学校、医院)、余热利用和矿山开发等工程勘察设计方面拥有优良的业绩。自1995年以来,我院有30多项工程获得省部级优秀设计、优秀勘察奖。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二35

邮政编码:510080

电话:020-37631798(总机)

传真:020-37631389  37631392

E-mailgdmadri@pub.guangzhou.gd.cn

给排水所招聘内容:

一、给排水设计工程师        3~5(男生优先)

招聘条件

1、本科为给水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研究生为环境工程专业者优先;

2、学习能力强、有团队意识、有责任心、努力认真者优先。

联系人:刘莹莹

联系电话:020-376317981903)   手机号:15915863321

邮箱:17896454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