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承办2017年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燃烧分会专委会会议

发布者:陆 勇发布时间:2017-01-20浏览次数:2370


 由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承办的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燃烧分会专委会会议于114日在我校大礼堂二楼会议室召开。清华大学姚强教授、上海交通大学齐飞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徐明厚教授、姚洪教授,中国科技大学刘乃安教授等12位委员、能源与环境学院肖睿教授等3人共计15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两部分组成,首先是燃烧学学术会议的改革方案汇报与探讨,中国科技大学刘乃安教授分别汇报了全国燃烧学学术会议程序改革方案和全国青年燃烧学学术会议改革方案,各位委员也针对具体实施过程中的细节问题做了详细的探讨,最终确定了具体的改革实施方案。

 燃烧会议改革方案汇报与探讨结束后,肖睿教授代表2017年燃烧学学术会议承担单位向专委会成员汇报了2017年燃烧学学术会议的筹备工作,并带领专委会成员前往钟山宾馆进行现场调研考察。专委会对前期筹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为2017年燃烧会议的筹备提出了具体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