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全国环境友好科技竞赛(环科赛)

发布者:陆剑敏发布时间:2017-03-13浏览次数:4761

全国环境友好科技竞赛是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学生环境领域的顶级竞赛,目的是在大学生中倡导资源节约和环境友好的理念,以科技竞赛的方式,鼓励大学生以其独创的科技理念和发明制造参与到资源节约型与环境友好型的和谐社会建设中来。环境友好科技竞赛从2006年首届开始,到现在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一届,今年为第十二届。

参赛的作品分为科技理念作品、科技实物作品和绿色创业作品三类。科技理念作品可以以论文或者调查报告的形式提交;科技实物作品则必须以实物作品的形式(并附制作方案)提交;绿色创业类需要提交相关的商业计划书。

本届比赛最高奖金额度高达3万元。本届比赛通过赛氪网(http://www.saikr.com/hjyh/2017)报名,报名时间截止于420日。

欢迎大家关注和报名!


第12届环科赛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