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中建材通用机械有限公司2017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陆剑敏发布时间:2017-03-14浏览次数:1379


中建材通用机械有限公司2017年校园招聘简章

中建材通用机械有限公司(CNBMGeneral Machinery Co.,Ltd,简称“中建材通用”)于2012年成立,是中国建材集团进出口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也是中国建材集团在物流贸易经营板块的重要成员企业,承载着“善用资源、服务建设”,创新发展模式、推动转型升级的责任和使命。

公司依托中国建材集团的综合优势,以机械设备、大宗原材料和大宗消费品为重点发展方向,开展各类高新机电产品、技术和稀缺资源的引进,以及国内机械设备和相关产品的出口业务。目前,公司业务涵盖了纺织、包装、食品、印刷、橡塑、灌装、制药、能源、环境、建材、工程等多个行业领域。

自公司成立以来,连续三年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截至2015年底,公司资产达7.6亿元,销售规模逾34亿元,进出口额6.8亿美元。与国内30多家行业龙头企业和行业组织进行战略合作,与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往来。

为更好地选拔优秀人才,充实人员队伍,优化人员结构,公司面向广大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 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数量

学历

岗位描述

国际贸易业务员

5

本科及以上

负责国内外客户的开发和维护,出差较多。

商务文员

5

本科及以上

负责订单执行操作,以办公室协调联络为主。

  1. 专业要求

    上述岗位对机械工程类、国际贸易类、外语类、金融类、市场营销类、工程管理类、电气及动力工程类等相关专业均有需求。均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学生干部及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掌握多门外语且语言能力强、有国外工作、生活经历者优先考虑;有创业精神、对从事国际贸易事业有极大热情者优先考虑。

    三、应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坚持四项基本原则,

    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

    3.身体健康;

    4.具备报考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

    四、招聘流程

    五、应聘方式

    (一)简历投递邮箱:cnbmtyhr@cbmie.com

    (二)简历基本要求:

    1.邮件投递简历,请按如下格式编写邮件名称:

    “姓名—学校—学历—专业—应聘职位”

    2.简历需附本人照片;

    3.要有院校、出生年月、籍贯、政治面貌、成绩、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

    4.文字精炼、版式整齐。

    五、联系信息

    电话:025-85817129许小姐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珠江路一号4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