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成果项目征集

发布者:能源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7-03-23浏览次数:972

各位老师:  

    为了更好地筹备“互联网+”“创青春”创业大赛,储备一批优质的教师科技成果,促进东南大学的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特此面向全校各学院征集拟转化科技成果,具体要求如下:


1、以理工科院系技术成果为主,如有较好的文创项目也可以申报;
2、最好是近3年取得的较新的科技成果;
3、技术成果应有一定的前沿性,在国内乃至国际有技术优势;
4、如已经实现小批量生产,并已经投入市场使用,有一定的用户积累的项目,不论年限和技术优势,都可以申报。


    此次征集工作关系到近两年学校参加各类创业竞赛能否取得优异的成绩,扩大学校的影响力,是我校创业工作中最基础但意义重大的内容,恳请老师们能够予以支持,校团委要求每个学院提供不少于2项科技成果;学科优势明显,具有显著的科技成果转化优势的学院可以多多申报。

    如果有老师有项目可以支持,请填写以下表格,发到学院辅导员钱怡君的邮箱:13851900283@139.com。谢谢!

  

科技成果项目征集表.xlsx  

  

能源与学院团委

2017.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