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学者Papadakis博士被授予客座教授称号

发布者:陆 勇发布时间:2017-04-01浏览次数:1302


36日,Georgios Papadakis博士的客座教授授予仪式在中山院309教室举行。学院院长肖睿出席仪式,并为Ppapadakis教授颁发了东南大学客座教授证书并为其佩戴东南大学校徽。学院部分教师、研究生参加了仪式。

陈九法教授主持仪式,介绍了papadakis教授的杰出成就,回顾了他与我院的长期合作。Papadakis教授是全球ORC和新能源领域的顶级权威,现任希腊农业大学新能源研究所所长他潜心研究了有机朗肯循环(ORC)及海水淡化技术近15年,先后主持欧盟的27个研究项目。他是国际电力与能源工程杂志的编辑部委员;国际太阳能组织等7个学术组织的顾问委员;能源应用等21国际期刊的评委。曾8次担任国际太阳能会议的会议主席或者组委会成员,数次被国际上的学术团体、政府机构邀请做能源研究方面的报告。Papadakis教授与陈九法教授及其团队有着长期的合作接洽,其先后三次受陈九法教授邀请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并开设多场讲座。期间就我院的有机朗肯循环及海水淡化科研项目提出许多宝贵意见。

肖睿院长对Papadakis教授在合作期间对我院的相关科研项目做出的重大贡献表示感谢。希望Papadakis教授成为东南大学客座教授后能进一步促进能源与环境学院在新能源领域取得更多高水平研究成果。

Papadakis教授对于我校授予其客座教授荣誉表示感激,并在致辞中回顾了多次与东南大学交流合作的经历。他还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东南大学的合作,为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