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司风琪教授入选2017年度高校“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

发布者:孙毓蔓发布时间:2017-06-16浏览次数:2312

      经学校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和社会公示,并由省教育厅审核同意,我院司风琪教授入选2017年度高校“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培养对象,培养期为2017年6月至2020年6月。此次学校共入选2017年度高校“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3人、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培养对象2人、优秀教学团队培养对象1个。   

    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是为实施科教兴省和人才强省战略,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培养骨干教师和学科带头人,突出抓好高校优秀拔尖人才、学术带头人选拔培养工作而实施的重要人才培养工程。培养期内,省教育厅为培养对象提供培养经费资助,以用于科研和教学项目研究、参加学术会议和培训进修、出版学术专著等方面。
    截至目前,我院已入选省“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5人,优秀青年骨干教师8人。这项工程的启动有效推动了我院人才队伍建设,为教师快速、健康成长搭建了良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