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工程热物理学会第十一届学术会议征文通知

发布者:陆剑敏发布时间:2017-09-28浏览次数:2899

江苏省工程热物理学会第十一届学术会议征稿通知.docx

江苏省工程热物理学会第十一届学术会议征文通知

江苏省工程热物理学会将于201712月下旬在东南大学召开江苏省工程热物理学会第十一届学术会议,会议由东南大学负责筹办。欢迎广大会员按以下要求踊跃投稿,会议将择优选择部分论文刊登在《东南大学学报》,若不同意刊登也可通知说明。希望广大会员共同努力,开好这次会议。

  1. 征文范围

  2. 工程热力学

  3. 热能综合利用及各类节能新技术

  4. 传热传质学

  5. 燃烧学

  6. 多相流、流体力学

  7. 热工测量方法及装置

  8. 化工、动力及流体机械

  9. 流动、换热装置

  10. 新能源技术

  11. 征文要求

  12. 论文按照投稿论文模板页数一般在48页。

  13. 论文应重点明确,论据充分,数据可靠,公式正确,文字精炼,图表规整,符合国家法定计量单位。

  14. 请勿一稿二投。凡在国内外公开刊物上发表过的论文,若内容无重大增改者,恕不接受。

  15. 所投稿件无论录用与否,恕不退回。请作者自留底稿。

  16. 录用论文将统一装订成论文集,来稿请按附件投稿论文模板要求排版。

  17. 请作者写清楚姓名、单位和第一作者的详细通讯地址。

  18. 截稿日期

    截稿日期:2017115

    经专家评审先录用为会议论文,将于20171120日前通知论文通讯作者。

  19. 稿件投寄地址

    论文一律采用Email投稿,投稿信箱:JSETS123@126.com

    会议联系人:施娟:15295523767

    李盼盼:18795856869

    江苏省工程热物理学会东南大学2017.9.30

      

      

      

      

      

      

      

      

      

      


  

江苏省工程热物理学会第十一届学术会议工程热力学

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热管理系统

(中文题目,简洁准确,不宜使用缩略词,避免出现研究、分析等词)

李某某*1赵某某2

(通讯作者即课题负责人,一般为导师,在其后加*号注明)

1. 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南京210096

2. 华南理工大学传热强化与过程节能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广州510640

(本论文集只设格式审稿,作者对自己论文内容承担全部责任。论文一经收录,将在会议网站上同步发表,文章作者及单位一旦确定,不得随意增减或调整。)

中文摘要,应包含重要结果数据(注意数据一致性)约300~400。(摘要应包括研究目的、方法及研究结果和结论,不含研究背景信息或评论性文字。应有自明性。缩写词第一次出现时应注明全称,(如电池热管理BTMbattery thermalmanagement),同行熟知的常用设备名词可直接用缩写词。材料名称能用分子式的最好用化学分子式(如SiO2)。

关键词关键词1;关键词2;关键词3;关键词4;关键词5 选取3~5个关键词;注意中英文关键词应一一对应

  

The battery thermal management of new energy vehicles

(英文题目,与中文题目对应,首词首字母大写,后均为小写)

LiMoumou*1, Zhao Moumou2

1.School of Energy and Environment, Southeast University, Nanjing 210096, China;

2. Key Laboratory of Enhanced Heat Transfer and EnergyConservation of the Ministry of Education, South China University ofTechnology, Guangzhou 510640, China

Abstract:The text of English abstract. [按照研究目的方法过去被动态结果结论现在时态顺序,约250~300 words。英文摘要与中文摘要应一致注意英文摘要的时态和表达方式注意加冠词“the”。其他要求同中文]

Keywords:keyword 1; keyword 2; keyword 3; keyword 4;keyword 5

引言(引言不编排节号)引言中应简单介绍课题的研究背景,引述该领域国内外同行已经取得的研究进展,应尽量准确、清楚且简洁地指出所探讨问题的本质和范围。力戒刻意回避引用最重要的相关文献,并注意引用文献的时效性。不应包含结果或结论中的内容,最好不要插图列表。

1实验材料及方法

一般该研究的全部实验描述应统一放到实验部分中。对实验步骤每个细节的描述应精确和可信(具有可重复性)。注意:(1)研究对象(样品或产品)的成分含量应使用国际标准含量(质量分数或质量比、体积分数或体积比、原子分数或原子比、摩尔分数或摩尔比)。(2)对于实验用材料的名称,应采用国际同行所熟悉的通用名(复合材料表示方法:增强体/基体;共混物:A-B;材料名称能用分子式的最好用化学分子式表示,如:二氧化硅,用SiO2)。(3)实验设备等不必单独列出,可融入到制备及实验方法中。(4)实验数据不少于5个。

2结果与讨论

使用时下普遍接受的知识和严谨逻辑的语言去表达本文研究的新发现。对数据来源、图表计算的描述应精确,真实和可信。与前人的研究结果进行充分比较和分析讨论,使读者清楚地了解本文研究结果的意义或重要性。

文中只附必要的图表,图表不能重复。图表的规范化要求:

1)图题、表题应中英文对照。应注明材料名称、条件等,图表须具有自明性,避免读者往返于文图、文表之间。图、表上的内容:变量名称及单位、图注、表注、分图题等只注英文。

2)表格一律采用三线表(可加横辅线)编排。表中内容勿与图重复。

3)为简洁、清晰,只有小差异的图题请合并图题,再以(a)、(b)……小图题区分(inEnglish)。

4注意文-图/文-表的一致性。

3

结论应以(1)、(2……形式列出重要结果结论(包括重要结果具体数字)。注意结论也应有自明性(例如,材料名称在结论中第一次出现时,请给出全称)。

参考文献:

参考文献采用顺序编码制([1][2]…)。至少写全参考文献中前3位作者姓名,应按照姓前名后的顺序书写。如为英文刊,姓全写,名缩写。如为中文期刊文献,请下附英文各项,参考文献格式见参考文献著录格式

以下部分为量和公式、图表及参考文献的格式要求。

1 量和公式

矩阵、向量请用粗斜体表示,变量用斜体表示;上下标字母若为说明性的(如英文缩写)则用正体表示,若为代表量和变动性数字及坐标轴的符号则用斜体表示(设置方法:Mathtype-样式-定义-高级)

对于公式中的变量含义,请在公式后的段落中,采用式中:A为某某;B为某某;……的方式加以说明。

2 图、表编排格式要求

图、表中文字一律用英文表述;要有中、英文对照的图题、表题;图题、表题需详尽(包括材料名称、条件等),从而达到自明的目的,即读者可通过阅读图表题达到完全了解图、表中信息的目的。

1)使用三线表(可加横辅线),表题应注明材料名称、实验条件等,应具有自明性,避免读者往返于文表之间。

示例如下:

1 纳米相变胶囊导热系数测试

Table 1 Thermal conductivity tests ofnano-encapsulated phase change mater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