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中国大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

发布者:陆剑敏发布时间:2017-10-17浏览次数:1876

中国大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

2018年毕业生招聘公告

  

中国大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大唐西北电力试验研究院)于201518日注册,是中国大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的分支机构(办公地点:西安市经济开发区凤城七路155号),主要承担陕西、甘肃、宁夏、新疆、青海及山西区域内大唐集团所属及部分系统外发电企业的技术监督服务、科技研发和科技信息工作。

主要服务区域发电总装机容量27,765.50 万千瓦,其中在役机组装机容量2574.55万千瓦,涵盖22个火电厂,11个水电厂,23个风电场,9个光伏发电企业,在建2个火电厂。同时还承揽了大唐系统外的宁东电厂、渭河有限公司、国华锦界电厂、陕西德源府谷能源有限公司等单位技术服务。

目前,企业在册的正式员工达到190人。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占比57% 5人分别任电站锅炉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理事长、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委员、中国电机工程学会会士、理化考核委员会委员等职务。

我们期待与您共同成长!

  

一、招聘条件

1.招聘专业:热能与动力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热工自动化

2.招聘范围:2018年内毕业的全日制硕士应届毕业生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应届毕业生均需登陆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官方网站人才招聘网站(http://www.cdtrczp.com/cdtrw/Default.aspx),在科学研究院发布的2018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告中填写相关信息进行网上报名。

(二)投递简历

网上投递

有意向者将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以电子形式发至指定邮箱:384657425@qq.com,邮件主题及附件命名统一为:学历+专业+姓名,联系电话:18515516913

(三)资格审查

对毕业生的简历及相关条件进行筛选,确定参加笔试、面试人选。

(四)笔试、面试

根据资格审查结果统一组织面试笔试。笔试为上机考试,面试重点对毕业生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进行考察。

(五)审核

对笔试、面试成绩优秀的毕业生进行审核,确定通过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