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

发布者:茅 佩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206

一、公司简介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广东院”)成立于1958年,注册资本金10.533亿元人民币,是具有国家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的国际工程公司。

广东院从2004年起连年入选美国ENR、中国《建筑时报》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强,稳居电力行业前三,并于2015年荣登中国承包商80强。获第十四届全国质量奖、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央企业先进集体、国庆60周年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十佳工程承包企业、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十佳自主技术创新企业等殊荣。

广东院形成咨询规划、勘察设计、工程总承包、投资运营四大主营业务。

咨询规划:广东院是国内最具实力的咨询规划单位之一,国家电力规划研究中心南方分中心、广东省能源咨询规划研究中心等智库均依托广东院成立,可为政府、企业和投资方提供政策研究、规划研究、经济研究、咨询评审、投资咨询等服务。

勘察设计:广东院拥有国家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和通用勘察甲级资质,可在全部21个行业从事勘察设计工作。广东院在百万千瓦超超临界火力发电、百万千瓦核电厂常规岛、百万伏特特高压输电、百万千瓦柔性直流输电和百万千瓦海上风电等领域的勘察设计技术实力处于国际先进地位,是国内首家同时拥有百万级火电、核电常规岛、特高压输电投产业绩的设计院,也是世界首家拥有多端柔性直流输电投产业绩的设计院,在空间信息与无人机、海洋勘测、环境岩土等新勘测领域也领先于同行。

工程总承包:通过F+EPC、BOT+EPC、PPP+EPC等商业模式,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以定制化为特色的全生命周期工程服务,并形成了以专业的项目管理队伍、科学的项目管理体系、先进的信息化管理平台为特征的工程总承包支持系统。

投资运营:股权投资、产业投资、产权收购等。

全球能源蓝海大有可为,广东院项目遍布亚、非、欧驻点增至12个,形成了大湄公河次区域、南亚区域、马六甲区域、土耳其及欧洲区域、俄罗斯及中亚区域、中东及非洲区域、拉丁美洲区域等7大海外市场布局。

  

企业官方网站:www.gedi.com.cn

网申地址:http://campus.51job.com/gedi/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省电力设计院_就业网文本.doc营业执照-招聘 (中国能建).pdf